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北方2020年预计净利2.67亿-2.85亿 金融机构客户需求旺盛

明星 挖贝网 2021-01-13 16:27

挖贝网1月12日消息,京北方(002987)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34.09万元-28,507.2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03%-63.18%;基本每股收益1.82元/股-1.94元/股。

京北方2020年预计净利2.67亿-2.85亿 金融机构客户需求旺盛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基于以下原因: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生产经营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并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信息技术服务方面,受益于金融新基建、信息化应用创新、金融业主机下移等影响,金融科技的需求迎来一个新高峰。公司依托自身对金融行业的全面了解、完善的客户渠道网络,以及丰厚的技术积累和解决方案储备,提前进行合理布局,积极把握住机遇,进一步提升了在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市场的占有率。同时,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化力度,在持续深耕核心客户的同时,扩展中小银行、泛金融、非金融等客户领域。报告期内,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客户需求旺盛,公司在手订单充足。2020年度信息技术服务收入仍然持续高速增长,占营业收入比重持续提升。

在业务流程外包方面,公司持续提升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在呼叫系统、影像系统中应用效果,使得业务流程外包解决方案更加集约化、IT化、人工智能化。同时公司继续实施精益化管理,规模优势持续显现。

挖贝网资料显示,京北方是金融科技驱动的金融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