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圆满落幕,重磅级奖项评选揭晓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02 11:36

12月1日起,克拉克拉2020年最重要的年度盛典——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正式启幕。克拉克拉上千名主播、上百家直播公会冲击榜单,夺取百万大奖。经过30天的激烈争夺,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于12月30日晚完美收官,各大赛道奖项结果尘埃落定。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圆满落幕,重磅级奖项评选揭晓

克拉克拉嘉年华作为声控圈的年度盛事,高手如云,战况激烈。自“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TOP 60名单公布以来,大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李俊文、柒夜、何袅袅、暖阳、无欢哥哥、cv小包总等主播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向着冠军发起了最后的冲刺。12月30日晚11点,各大赛道冲榜截止,榜单结果出炉。

主赛道“荣耀巅峰”的冠军头衔由独立音乐人李俊文摘得,亚军和季军获得者分别是主播柒夜、何袅袅。冠军李俊文在克拉克拉平台直播有一年的时间,拥有《消失的爱人》、《冷宫》等个人作品。此次赛事是李俊文加入平台以来第一次参加的年度赛事,整场赛事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风趣幽默的李俊文笑称自己是“唱歌厉最会说脱口秀的”,在获得冠军之后,李俊文坦言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们,能够拿到这个奖项,离不开粉丝的支持,也离不开公会的栽培。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圆满落幕,重磅级奖项评选揭晓

人气赛道“星光熠熠”向来是克拉克拉年度嘉年华的传统赛道,这次比赛同样不例外。最终,拥有超高人气的主播柒夜以绝对优势夺冠。柒夜凭借独特的魅力和超高人气同时拿下了“星光熠熠”赛道的冠军和“荣耀巅峰”赛道亚军头衔,实力不容小觑。而“星光熠熠”赛道亚军获得者同时也是“荣耀赛道”季军得主何袅袅,季军由克拉克拉平台人气主播喊叔叔获得。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圆满落幕,重磅级奖项评选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荣耀巅峰”主赛道亚军和人气赛道“星光熠熠”冠军得主的主播柒夜,已入驻平台近四年之久,拥有《pubg世纪网恋》、《红尘仙》等个人作品。能够同时获得拿下这两大奖项,柒夜很感慨:“感谢平台四年多来对我个人和柒仟公会的支持,也很感谢所有粉丝的陪伴和信任。”

与柒夜不同的是,何袅袅入驻克拉克拉平台仅一年半的时间,是克拉克拉平台上的一名唱见主播。拿下“星光熠熠”赛道亚军和“荣耀赛道”季军两大奖项的何袅袅在赛后很感谢克拉克拉给予的平台,也很感谢“袅袅余音”的每一位家人。“我会继续唱下去,为了你们”,谈到粉丝的支持,何袅袅表示会继续陪伴大家。

与此同时,克拉克拉年度嘉年华的另一传统赛道“群雄争霸”赛道的成绩也已诞生,公会冠军头衔被琅声雅集获得,排名第二斩获亚军的是scc7000,季军则由“袅音入夜”公会获得。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圆满落幕,重磅级奖项评选揭晓

本次嘉年华,克拉克拉首次开通“众星云集“赛道,鼓励平台的主播和用户产出优质的视频内容参与活动。赛道共开通两周的时间,共有上万名用户参与发帖,近两百名主播发布近3000个参赛视频,累计应援超过300万。最终,“众星云集”赛道冠军由上上谦斩获,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主播铭城、虚幻获得。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圆满落幕,重磅级奖项评选揭晓

以上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主播不仅可以得到克拉克拉官方提供的丰厚的红豆奖励,而且还有大流量宣传推广机会。相信通过这次举办的嘉年华赛事活动,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的克拉克拉,可以为声优主播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凭借自身的声音优势让更多的人感受声音的魅力,助力优质的主播发展成为优质的声音偶像。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克拉克拉平台相继推出了《天选的声音》和《优等声来了》两档大型声音偶像选秀栏目,选拔在声音方面拥有实力和人气的优秀平台主播,进行声音偶像的打造。克拉克拉吸引了众多有梦想、有实力的优秀声音爱好者,也吸引了更多的声控爱好者涌入,大量声音达人迅速成长。克拉克拉正在成为新一代声音偶像成长平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