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lueblue的少年》即将开启海底深潜教学,S.K.Y“出海”尽显拼搏本色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13 16:27

娱乐中国讯 1月14日(周四),由优酷出品、天猫双旦礼遇季冠名、浓眉毛制作承制的S.K.Y天空少年沉浸式环保体验团综《blueblue的少年》第六期即将上线优酷,届时,S.K.Y天空少年将再次化身“捡垃圾男团”,向居民回收废品并通过手工改造变废为宝;此外,少年们还将继续深潜训练完成环保体验进阶。

《blueblue的少年》即将开启海底深潜教学,S.K.Y“出海”尽显拼搏本色

收垃圾分队出奇招S.K.Y学习变废为宝

在第六期节目中,S.K.Y天空少年将分成两队打卡收垃圾任务,李希侃、左叶、郑人予为一队,深入居民区回收垃圾;左林杰、胡文煊、郭震、林陌为一队,在别墅周边展开垃圾回收行动。在优酷最新释放的预告中,四人小分队出师不利,多次敲门无人响应,左林杰还企图用“倒垃圾”的歌声吸引主人的注意,究竟四人能否顺利完成回收任务?而另一边的李希侃、左叶、郑人予又为何上演当代年轻人大型“社恐”现场?

在这一期节目中,S.K.Y天空少年还将解锁“变废为宝”的手工体验,并将亲手制作的成品带到集市摆摊售卖,对于少年们来说这也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此过程中都将发生哪些趣事,答案均会在第六期正片中揭晓。

《blueblue的少年》即将开启海底深潜教学,S.K.Y“出海”尽显拼搏本色

趣味游戏暗藏感动深潜教学惊喜不断

除了要打卡正能量满满的环保体验外,S.K.Y天空少年还将在本期节目中释放少年天性,通过游戏互动自曝学生时代往事,左林杰和郭震究竟分享了什么样的校园记忆让人捧腹不禁,胡文煊为何被众队友调侃“脸皮最厚”,左林杰、胡文煊、郑人予回忆与家人的故事又为何让现场陷入沉默?

此外,第六期节目中潜水教学练习也将继续推进。少年们前往分界洲岛,进行第一次入海深潜训练,可惜当天天公不作美,肆掠的大风让人备感压力,郑人予也因晕船一度感到身体不适。在海水能见度低、大风以及晕船等情况下,少年们将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完成深潜练习?精彩内容正片一一呈现!

在最新节目中,观众将看到S.K.Y天空少年在践行环保道路上坚持不懈的努力,无论是他们面对挑战迎难而上的精神,还是为了每一个目标拼尽全力的勇气,都将让大家对于环保有新的思考。1月14日(周四),登陆优酷锁定《blueblue的少年》第六期,跟随S.K.Y天空少年一起打卡沉浸式环保体验,一起守卫蓝色星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