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光吧!哥哥》三公来袭,金星称赞舞台完美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5 10:36

本周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第三次公演来袭,哥哥们准备满满,金星“金句”频出,精彩纷呈。

《追光吧!哥哥》三公来袭,金星称赞舞台完美

本周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第三次公演来袭,哥哥们准备满满,金星“金句”频出,精彩纷呈。节目更有全新赛制,火花不断,将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三公来袭 分组表演

于朦胧刘维泪洒舞台 檀健次符龙飞强强联合

将18位竞演哥哥拆分为3组6人团队,《追光吧!哥哥》第三次公演在上周拉开了序幕,以李汶翰为队长的“上有老下有小”组合用一首《别认怂》表达了他们不屈的态度,本周另外两组竞演团队——檀健次组长带领的“大辈儿”队、刘维组长带领的“真爱至上”队将继续燃炸舞台。

“真爱至上”队由几位“在各个行业里都有自己故事”的哥哥组成——“欢乐喜剧人”刘维和烧饼、翩翩古装公子于朦胧、初代男团肖顺尧、OST专业户胡夏、Rapper艾福杰尼。他们将带来《爱的主打歌》,统一的黑白撞色西服、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和流畅的走位,金星称赞他们的舞台“堪称完美”,刘维和于朦胧却瞬间哭了出来。

他们为何泪洒舞台?“真爱至上”组又将获得怎样的成绩?一切尽在今晚揭晓!

第三次做队长的檀健次这次“野心”满满,联合符龙飞,组了一支真正的哥哥团:明道、汪东城、印小天和苏醒,取名“大辈儿”。檀健次帮助哥哥们排练舞蹈,带领明道和汪东城进行小考;符龙飞则包揽作词编曲的工作,带领苏醒和印小天准备solo舞台,争取全员进入下次公演,把哥哥们“托起来”。

凡是过往,皆为勋章,“大辈儿”组合的《无名之辈》献给所有平凡而伟大的人。他们能否在两位“王者”的带领下全员进入四公?欲知详情,来看今晚的《追光吧!哥哥》。

《追光吧!哥哥》三公来袭,金星称赞舞台完美

全新赛制 Solo舞台

肖顺尧《一生所爱》放大招? 杜淳挑战Popping

《追光吧!哥哥》三公引入全新赛制:每组自行选择3人进行小考,3人准备声乐、舞蹈、说唱的solo舞台。观众投票排名第一的组全员进入四公,另两队参加小考的哥哥禁演。solo舞台两两PK,胜者拯救一位被禁演的成员。

肖顺尧在唱跳的solo舞台上将周星驰《大话西游》中的歌《一生所爱》编成了一曲现代舞,他身穿白衬衣登台,还用了一个十分特殊的道具。这被金星称赞像是音乐剧的舞台究竟如何?

其他哥哥为了拯救队友又会使出怎样的十八般武艺?谁能被成功拯救?而面临着更大压力的禁赛组则需要挑战胜者,成功则可以自救,否则将继续禁演。

《追光吧!哥哥》三公来袭,金星称赞舞台完美

禁赛组的杜淳挑战Popping,李汶翰更是成了他的妈粉,大喊“妈妈爱你!”舞台上他精准的手臂和头部配合的机械动作得到了印小天的大力夸赞。今晚来看被金星戏称为“老年模特队”的“别人模仿不来的舞蹈”!

同为禁赛组的李泽锋将演唱参与创作的第二首歌《爱你的》,看低音炮如何演绎甜甜的情歌!卡斯柏原创Rap首秀,酷炫表演点燃观众热情,今晚大型蹦迪现场,请拭目以待。

追光而上,寸步不让。完美蜕变的哥哥们三公继续嗨翻全场!今晚8:30,来优酷、东方卫视、百视TV、酷喵看《追光吧!哥哥》。全新赛制,哥哥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突破自我,完美蜕变,究竟谁能成功营救被禁演的哥哥?谁又能成功自救?答案今晚揭晓!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