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蓝曼予2021不停歇,《你好!对方辩友2》定档1月14日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14 15:29

娱乐中国讯 1月14日,新的一年到来了,想必很多人都为自己在2021年的奋斗方向立下了Flag,演员蓝曼予也不例外。去年她工作满档,还经历了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成为一名真正的专业演员。在过往的演艺经历中,她也储备了很多的存货呦,所以一起来提前康康,蓝妹妹在这一年会有哪些新作品跟大家见面吧!

演员蓝曼予2021不停歇,《你好!对方辩友2》定档1月14日

当当当当!首先就是隆重介绍蓝曼予参演的网剧《你好!对方辩友2》,定档1月14日周四在芒果TV上线!这部剧是她在去年7月从北电毕业后接拍的第一部戏,她在剧组拍摄了一个多月,跟其他年轻演员的相处也是非常愉快的。通过这部剧的拍摄,蓝曼予也在表演经验上进步很大。

《你好!对方辩友》以真实的校园故事为原型,还启用了很多真正的辩手参与表演,比如《奇葩说》里很多熟悉的面孔。由于贴近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受到学生群体的热烈欢迎。这部续集则班底大换血,全部都是新人,比如翟子路、吴佳怡、蓝曼予等,故事情节也延续了上一部:曾经的辩论强校东财大与不相上下的北交大合并。小鱼、南北、陶好、团子所在的东财大校一队面对着被取代的巨大危机,而取代他们的正是团子表白失败的刘彦泽,以及小鱼从小的冤家对头殷楠,不甘沦为替补二队的他们,决定发起挑战,却遗憾败北。沦为备胎队的成员们从听天由命到励志翻身,逐渐在辩论中收获乐趣,凝聚友谊。

演员蓝曼予2021不停歇,《你好!对方辩友2》定档1月14日

蓝曼予在剧中饰演小鱼的室友凡凡,她们一起为梦想而披荆斩棘,有了室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小鱼才能在辩论场上乘风破浪。现在已经非常期待蓝曼予在剧中的表现了,搓手手来期待新剧疯狂打Call吧!记住,1月14日芒果TV哦!

蓝妹妹跟朱亚文合拍的网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以及去年杀青的《拜托了!8小时》,也都有望在今年上线播出。尤其是《赖猫的狮子倒影》中,她出演朱亚文的妹妹,想看学生时期的蓝妹妹的青涩模样,就不要错过这部剧哦!

蓝妹妹在去年年底参与的大银幕电影《繁华将至》,也有可能在下半年上映。这部电影是在大理全程实景拍摄的,大理的迷人风光也深深吸引了蓝妹妹,她还拍了不少写真照呢!片中她与吴镇宇、任素汐、李康生等实力派演员合作,在片场任素汐还非常热心地为她讲解戏份、带她进入角色,蓝妹妹也通过这次拍摄收获颇多。

看来蓝妹妹今年又会是工作和作品满档的节奏,她的新剧也在洽谈中,如果有新的动向,会随时告诉大家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