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之下》发布人物关系海报 坚守善良底色传递温暖正能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04 15:18

娱乐中国讯 今日,正在芒果TV会员独播的都市情感悬疑剧《阳光之下》,再次曝光一组人物关系海报。这组海报中,柯滢(蔡文静 饰)与杨雨泽(李东恒 饰)相依相偎,本应幸福美满生活在一起的两个人,却因一起抢劫案,柯滢被申世杰/封潇声(彭冠英 饰)掐住了命运的咽喉。极具正义感的热血青年小武(刘凯 饰),协助警方打入犯罪集团内部,同时,在柯滢与封潇声的智慧较量中暗中向柯滢施以援手。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两周,剧情渐入高潮。虽然是单平台会员独播,但网络各项播放指数仍名列前茅。目前芒果TV平台会员播放量已经超3亿;12月28日-1月1日,骨朵热度指数排行榜周榜位居TOP2,全网热度62.36。

女性情感+打击犯罪双线叙事 高能剧情点燃观剧热情

整组海报展现了剧集主打女性情感与打击犯罪的双线叙事,尤其在人物关系设置上进行了创新升级。天津师大影视艺术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立强老师,在看片会上就曾表示,女主假装爱上反派,给人很强的观看体验,这是非常不错的创新。

而在这种情感关系中,柯滢聪明强大,不依附于男人的保护,始终都心怀正义,坚守住内心的底线,努力向阳而生,杨雨泽就是她拼尽全力想要守护的阳光和温暖。封潇声对柯滢,从最初的狠厉凶残,到被她的智慧优秀慢慢折服,亦展现了耐人寻味的复杂人性。另一方面,小武作为正义力量的代表,扛起了打击犯罪剧情线的大旗,几次为救人而险些暴露,但依然无怨无悔,与犯罪分子机智周旋,在他身上非常旗帜鲜明的传达了邪不压正的主流价值观。

而随着剧集更新第二周,今晚超前点播的观众也将直通20集,柯滢假意移情别恋,雨泽伤心失落下与封潇声激烈对峙反遭迫害;小武为救柯滢险些暴露身份;柯滢屡次反抗失败但仍坚韧不拔,意图进驻封氏集团搜集犯罪证据。柯滢、小武与封潇声三人之间的智慧较量也将日益白热化,而公安干警对不法势力的打击力度也在逐渐加大,正邪对抗一触即发。

坚守人性正义底色 传递向善的温暖正能量

叙事结构创新以及人物形象创新,是《阳光之下》创作升级的应有之义,在人性层面,则彰显了普通小人物,为维护社会正义而勇敢前行的人性光辉。

《阳光之下》剧集播出后,女主角柯滢,她的冷静、理智、智慧、坚韧,让不少观众表示,看了很揪心。而她与杨雨泽的爱则充满理想主义,给了我们一种向善的启示,甚至很多观众都在求婚戏的弹幕上整齐划一刷出“全剧终”,希望幸福在这一刻永恒。被英雄精神感召的小武,也在持续传达向善的力量,很能打动女性观众,极具温暖正能量。尤其是小武这一角色,《中国电视》执行主编李跃森曾表示,从社会意义角度考虑,最正面的是小武,他积极主动的跟黑恶势力斗争,而且他身上有底层百姓天然具有的善良和正直,是一个很光彩又接地气的人物。

可以说,《阳光之下》整体制作上没有塑料味儿,尤其是对人物的塑造,有血有肉,心理变化、性格发展符合逻辑,符合人性特征,真实而动人,具有较高的艺术感染力。而随着后续智慧对决的高能戏份逐渐展开,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阳光之下》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博纳热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闫宇彤执导,蔡文静、刘凯、彭冠英领衔主演,王劲松、岳旸、李东恒、马藜、李砚、多布杰、冯雷、萨日娜联合主演。目前正在芒果TV会员独播,每周六至周一20点更新2集,每周一20点超前点播更新6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