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抒情匠人”圭贤新曲《Moving On》荣登音源榜单榜首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28 09:22

娱乐中国讯 1月27日,UPER JUNIOR成员圭贤的新曲《Moving On》摘得音源榜单桂冠。

圭贤凭借昨天(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正式发行的新曲《Moving On》摘得Bugs桂冠(以北京时间下午1点为基准),以及荣登GenieMusic第二名等,稳居韩国各大音乐榜单上位圈,收获了热烈反响。

同时,此次单曲荣登秘鲁iTunes单曲榜单冠军宝座,令人感受到了海内外歌迷们给予的热烈支持。

新曲《Moving On》根据创作型歌手Hong Seok Min于2015年发行的同名曲《最后一天》改编而成,以圭贤的感性可以感受到不同于原曲的悲伤。“揉揉疲惫的眼睛,寻找着你,担心你受伤而内心焦急的我不在你身边,现在你要下定决心”等,比起分手的痛苦更担心对方的伤痛的悲伤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新曲《Moving On》是根据一年内按季节发表新歌的“2021 PROJECT : 季”项目中的一环,深受欢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