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娅维双台跨年活力献唱 大秀唱功圈粉无数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06 14:33

 

袁娅维双台跨年活力献唱 大秀唱功圈粉无数

12月31日晚,灵魂歌手袁娅维活力亮相浙江卫视、北京卫视两台跨年晚会。当晚表演改编新曲,献唱公益歌曲,当之无愧的live女王展现不俗的唱功,每首歌都用细腻婉转的感情娓娓道来,而大气利落的造型更彰显帅气又不失新意。

北京跨年晚会上,袁娅维改编恩师刘欢的《我和你》,用R&B的风格重新演绎。虽然在寒冷的户外演出,但辨识度强的嗓音外加炸裂的高音依旧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网友更是热烈讨论“袁娅维唱的我人都太酥”、“袁娅维我和你好听”等话题,认证其不俗的演唱实力。

而在浙江卫视的舞台上,袁娅维身着贴合歌曲风格的酷飒造型,好身材一览无余。一首《我爱》音乐掌控功力精湛,再度展现顶级唱功。晚会最后,袁娅维心系公益,与同场其他歌手一起演唱《心手相握》,向抗疫医务者致敬。

一直用声音讲故事的袁娅维凭借优秀的唱功与极富特色的嗓音,获得实力歌手认证。2020年发行的专辑《1212》大胆创新,广受好评。用歌声圈粉无数的袁娅维,一直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忘初心,也期待新年开始的她更带给听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