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宠物少将军》上线“云发布” 搜狐视频“古装新甜宠”抢占春节档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09 13:43

娱乐中国讯 2月9日,由搜狐视频出品,上海开米影视承制,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张冠森、刘贾玺、莫非万里、刘逢乔、徐沁、刘帅、王奕萌主演的古装玄幻甜宠网剧《我的宠物少将军》正式上线,并以直播连麦“云发布”的形式举行开播发布会,备受关注的“宠物天团”再度线上“重聚“,分享拍摄趣事。这部集浪漫爱情、甜宠、玄幻、轻喜剧于一身的古装新甜宠剧实力抢占春节档,体现了搜狐视频“小而美”和“小精质”的制作战略,有望引起新一轮收视热潮。

《我的宠物少将军》上线“云发布” 搜狐视频“古装新甜宠”抢占春节档

此次上线云发布会出席连麦有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高级总监、总制片人刘明丽,导演吴强,以及主创演员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张冠森、刘贾玺、莫非万里、刘逢乔、徐沁、刘帅。剧中扮演二少爷莫羽寂的演员孙熹之担当“小主播”与各位主创一一连麦,分享台前幕后花絮,并和刘贾玺开启“云陪看”,陪直播用户一起观看首播上线的剧集内容,引发高热互动。

搜狐视频“古装新甜宠”反套路爆笑十足

《我的宠物少将军》故事以青丘国江州的青山湖畔经营着一家宠物店的软萌活泼老板娘苏小荷(田曦薇饰)为开始,她无意中捡到了一颗“蓝魂珠”,唤醒了来自“玉狸星” 的喵星王子,喵星王子化身为高大帅气又神秘的莫修染(肖凯中饰),和苏小荷机缘巧合下缔结“主仆契约”,上演一段跨越星系、跨越族群的超浓度甜蜜人“宠”恋,携手在冒险中揭开隐藏在这一切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谈及这部集结浪漫爱情、跨星系玄幻、轻喜剧的“古装新甜宠剧,”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高级总监、总制片人刘明丽表示,早在2018年搜狐视频就推出过古装甜宠剧《我在大理寺当宠物》,非常受观众欢迎,自己也是总制片人。同样是人猫CP,由喵系美少女变成了喵系王子,《我的宠物少将军》的亮点是剧本故事完全原创,人物角色和特效场景上也更精致唯美。而与搜狐合作过《奈何BOSS要娶我》系列的导演吴强也被称为最懂少女心的导演,他表示《我的宠物少将军》筹备就非常期待,谈及拍摄中印象最深的情节,导演吴强表示,拍摄难度最大的就是小动物现场拍摄控制,除了虎斑猫还有狗、蜥蜴等其他动物,但也增加了很多精彩看点。最后两位主创也极力推荐这部“古装新甜宠剧”,导演吴强用一句话形容是“夏日清凉小薄荷与傲娇可爱咕咕狸“的故事,很甜蜜可爱适合年轻人,制片人刘明丽表示这部剧除了古装、甜宠、玄幻还有很多笑点,轻松搞笑的氛围适合寒假春节观看享受。

《我的宠物少将军》上线“云发布” 搜狐视频“古装新甜宠”抢占春节档

“宠物天团”颜值爆表 薄荷糖CP在线发糖

《我的宠物少将军》的演员主创也被称为“宠物天团”,颜值爆表,青春养眼。此次上线连麦分组进行,两两搭档分享拍摄花絮,由“神秘少女”卿子悠的扮演者徐沁、可爱念夏的扮演者刘帅;“皇家雕刻师”苏子墨的扮演者莫非万里、”平平凡凡打工人”小书童青云的扮演者刘逢乔;”史上最强助攻侍卫”洛风的扮演者张冠森和“喵记烤鱼店老板布偶”的扮演者刘贾玺;不想讲义气一心求爱情的二少爷莫羽寂扮演者孙熹之、南屏晚公主王熙然;以及备受关注的“薄荷糖CP”帅气玉狸星王子莫修染的扮演者肖凯中和宠物店老板娘苏小荷的扮演者田曦薇。

连麦过程中,“宠物天团”也自带二次元可爱属性,可爱有趣的故事层出不穷,徐沁、刘帅两位外形可爱甜美,莫非万里和刘逢乔则是帅气逼人,每个人物角色都青春朝气、个性鲜明,张冠森爆料自己首次挑战动作戏很多的角色,有次在烈日下拍打戏,忘记给手擦防晒,结果晒伤,印象很深。烤鱼店老板刘贾玺戏里戏外也对美食很有研究,可爱逗趣;英姿飒爽的南屏晚公主王熙然笑称自己性格本来就很直爽,拍打戏很过瘾,剧中也有感情线可以期待!

《我的宠物少将军》上线“云发布” 搜狐视频“古装新甜宠”抢占春节档

备受粉丝关注的“薄荷糖CP”也在线发糖,将气氛推向高潮,撩爆少女心!鬼马小薄荷田曦薇“调戏”喵系少将军肖凯中直播造型很傲娇深沉,角色附体。谈及拍摄趣事,肖凯中坦言自己有专门学习喵宠的动作和表情,现场也即兴还原剧中精彩片段,呆萌十足。田曦薇聊到剧中角色,表示不管是喵系还是犬系,自己都想要,小孩子才做选择,可爱爆表!此外小薄荷还爆料二少爷莫羽寂和少将军也CP感十足!孙熹之在组中拿折扇玉树临风的造型非常帅,三人在剧中究竟有怎样的相爱相杀,也让观众备受期待!

云发布会最后,张朝阳开启《我的宠物少将军》实时首播上线,以及“云陪看”,让网友跟主演一起互动直播先睹为快。《我的宠物少将军》于2月8日起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晚八点更新,会员抢先看4集。值得一提的是,搜狐视频为了助力大家抢先追剧,带来季卡、年卡等超值低价福利,安卓用户在支付宝搜索“搜狐会员VIP”生活号,购买连续包月会员有额外3元优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