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恋小酒窝》发先导预告 陈意涵徐凯鑫上演“牛轧糖”大作战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22 11:22

 

《恋恋小酒窝》发先导预告 陈意涵徐凯鑫上演“牛轧糖”大作战

由爱奇艺出品、归艺影视联合出品,戴莹担任总制片人,刘天池担任艺术总监,李梅任总编剧并执导的网剧《恋恋小酒窝》即将于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蒸糕君的《废柴前台的自我修养》,由陈意涵Estelle、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王之一、佳琪联袂主演,万籽麟特别出演。今日该剧曝光首支“牛轧糖”版先导预告,此次预告以唐双鲤视角趣味代入,不仅解锁三大男神的帅气可爱,更将解压逗趣的剧情,交代得淋漓尽致,再次拉高观众期待。

《恋恋小酒窝》发先导预告 陈意涵徐凯鑫上演“牛轧糖”大作战

三男神帅气登场:轻松活泼很解压!

《恋恋小酒窝》“牛轧糖”版先导预告整体节奏欢快活泼,轻喜剧风格十分解压。该剧讲述了“三失少女”唐双鲤(陈意涵Estelle饰)归国后,先后与陆至翊、何侨笙、何其湛三位风格迥异的男神相遇,在邂逅浪漫爱情的同时,也收获了纯真的友情。

天卓总裁陆至翊(徐凯鑫饰)高冷傲娇,工作要求严苛,怼人不留情面,惹得唐双鲤在天台愤怒大喊“刺猬”,但他的冰山外表下藏着一颗对唐双鲤真诚热烈的心。朝月总裁何侨笙(杨仕泽饰)风度翩翩,招牌笑容迷倒万千少女,却愿为唐双鲤“不留退路”,擦嘴角、披外套、同逛海洋公园,用行动实力证明爱意。而何其湛(李嘉豪饰)与唐双鲤不打不相识的初遇更是颇具戏剧性,“被迫”成为室友的两人欢乐互怼、笑料百出。

《恋恋小酒窝》发先导预告 陈意涵徐凯鑫上演“牛轧糖”大作战

预告中,短发的唐双鲤清新俏皮、甜美可爱,三大男神的狙击打枪镜头更是帅气逼人,荷尔蒙爆棚。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也是《恋恋江湖》中的“宫家三少” 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重新聚首,搭配人气女演员陈意涵Estelle,必将擦出甜蜜火花。

复合型甜味网剧:开启牛年第一甜!

作为爱奇艺“天鹅计划”项目的第二部作品,《恋恋小酒窝》是一部高颜值、高甜度、高水准的品质之作,也是一部诚意满满的“牛轧糖小甜剧”。 剧方也透露,剧集的核心创作团队都是年轻人,继《恋恋江湖》之后,本次也希望打造出一部贴合当下年轻人关心话题的浪漫小甜剧。该剧情节逗趣,轻松接地气,话题极易引发年轻观众的共鸣,其中爱情戏尤为浪漫动人,全程撒糖不断,堪称开启牛年第一甜。

《恋恋小酒窝》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归艺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归艺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归艺影视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制作,将于2021年爱奇艺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