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男星杰克·布莱克加入《无主之地》真人电影,为小吵闹配音

明星 电影界    2021-02-17 17:12

好莱坞知名喜剧男星杰克·布莱克现已加入《无主之地》真人电影,为小吵闹配音。

好莱坞男星杰克·布莱克加入《无主之地》真人电影,为小吵闹配音

此前杰克布莱克曾为《功夫熊猫》系列熊猫阿宝配音,最近参演了《勇敢者游戏2》、《鸡皮疙瘩2》等电影。

《无主之地》电影最初于015年公布,当时是由狮门影业联合Arad Productions联合制作。Avi Arad和他的儿子Ari Arad曾制作了《钢铁侠》、《超凡蜘蛛侠》、《X战警》、《恶灵骑士》、《刀锋战士》等电影。2019年官方重新确认《无主之地》电影仍然在制作中。

《无主之地》电影由Eli Roth执导,《切尔诺贝利》编剧Craig Mazin执笔。

《无主之地》电影卡司:

考古学家Tannis:杰米·李·柯蒂斯

罗兰:凯文哈特

莉莉丝:凯特布兰切特

小吵闹:杰克布莱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