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哈哈哈哈哈》温暖收官 欢乐见证一路同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01 14:02

由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独播的《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于近日播出本季最后一期节目顺利收官

陈赫《哈哈哈哈哈》温暖收官 欢乐见证一路同行

由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独播的《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于近日播出本季最后一期节目顺利收官,陈赫一行人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坐上火车前往旅行圣地西藏,并在此为第一季节目画上圆满句号。

节目中,陈赫与邓超、鹿晗和其他嘉宾一同组成五哈旅行团从东到西穿越中国,途经舟山、义乌、景德镇、南昌、武汉、重庆等多个站点,最终到达拉萨,并在旅行中体验不同的职业为自己赚取旅费,在每一站陈赫都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和超多笑点。正如在重庆深夜电台直播中陈赫为热线中困惑中不知如何的听众们带去抚慰与鼓励,陪伴深夜还在坚持奋斗的朋友们度过一个平凡又难忘的夜晚,从而感染观众去直面生活困惑!

《哈哈哈哈哈》收官,五哈旅行暂时告一段落,陈赫在节目中为观众带来的欢乐都将成为时光中的美好回忆,据了解,第二季节目也在筹备当中,静候五哈旅行社再度集结出发!而由陈赫主演的《你好,李焕英》也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