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服抑郁之后 马思纯在《吐槽大会》笑开花

明星 娱采网 2021-02-02 09:59

1月31日,新一季的《吐槽大会》正式播出,马思纯也参加了这个节目,在节目中,马思纯还模仿了张东升,看起来状态良好,笑得也十分开心。

克服抑郁之后 马思纯在《吐槽大会》笑开花

2月日1日凌晨,马思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你看,我又重新笑开花了”。

克服抑郁之后 马思纯在《吐槽大会》笑开花

原来早期在《看我这样生活》这档综艺节目中,马思纯曾经爆料自己在学生时代被校园霸凌,之后又患上了抑郁症,所以需要靠吃药来维持心情的平静,因为一直吃药,自己也会发胖,之后马思纯则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选择回家静养。

从《吐槽大会》中,马思纯的杰出表现来看,马思纯恢复的还是很好的,特别是看到她的动态之后,让不少粉丝泪目,深深感觉到了她与抑郁症抗争时的艰难,在看到她今天的美好,让大家也很欣慰,希望马思纯能够好起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