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友透露周星驰询问吴孟达病情 网友盼黄金搭档再次合作

明星 东方娱乐网 2021-02-24 11:23

近日,吴孟达好友田启文接受采访,表示达叔的状况并没有外界想像的糟。他还透露因怕外界担心,吴孟达一直没跟太多人说自己的病情。周星驰在看到报道之前也并不知道此事,但是星爷看到新闻后便致电田启文了解病情,田启文因休息较早错过,隔日传信息告知周星驰目前吴孟达的状况。周星驰还是非常关心这位老搭档的状况,破除了二人不合的传闻。

好友透露周星驰询问吴孟达病情 网友盼黄金搭档再次合作

周星驰和吴孟达在1989年首度合作《盖世豪侠》和《他来自江湖》,由于两人住对门,中间只隔了一条街,被导演吴思远发现,为他们开拍《赌圣》。那一年,《赌圣》以低成本打败成龙与许冠文的同档电影,创下票房记录。周星驰与吴孟达就这样开始长期搭档的合作关系。

自1990年起,吴孟达与周星驰合作拍摄了数十部电影,有《赌圣》、《逃学威龙》、《鹿鼎记》、《审死官》、《逃学威龙2》、《破坏之王》、《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百变星君》、《食神》、《少林足球》等等。其中,《赌圣》票房收逾四千万港元,打破港产片票房纪录;2001年,《少林足球》再度打破港产片票房纪录,收六千多万港元。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2004年周星驰开拍《功夫》时吴孟达被传与周星驰不和,使吴孟达再没有与周星驰合作。对此吴孟达证实了此事,但澄清二人早已冰释前嫌。

好友透露周星驰询问吴孟达病情 网友盼黄金搭档再次合作

据悉,在拍《美人鱼》的时候,周星驰曾力邀老搭档,但遗憾没达成合作。吴孟达日前也曾表示:“我还没死,他还没退休,一定有机会的”。希望达叔早日康复,再与星爷创无厘头喜剧传奇!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