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3衍生综艺《青春有个局》开播 沉浸式游戏解锁训练生第N面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24 13:20

娱乐中国讯 2月24日,爱奇艺爆款综艺《青春有你3》正在热播中,随着媒体见面会和初舞台的陆续释放,各具特色的118位训练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除了闪闪发光的舞台,观众对于训练生舞台之外的样子也愈加好奇,衍生综艺《青春有个局》因此应运而生。

青3衍生综艺《青春有个局》开播 沉浸式游戏解锁训练生第N面

青3弟弟邀你组局 为衍生综艺注入新活力

《青春有个局》是一档基于青年人潮酷生活方式“组局”而展开的综艺。该节目以12个青春生活中真实的“局”为主题,每一期都会在《青春有你3》节目中选定6—8名训练生作为“局内人”受邀入局,完成指定游戏解锁下一关卡。另外,节目还会邀请往季优秀学员作为MC发起组局。角色化的设定和主题游戏机制的趣味碰撞让人十分期待,初入综艺场的萌新选手和综艺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同样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节目一经官宣就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对训练生们的讨论度也持高不下。选秀综艺受时长和人数的制约,不能照顾到每一个人。但是在衍生综艺中,节目可以通过游戏pk和互动环节的设定,更深度地挖掘每一位训练生的魅力。作为衍生综艺的《青春有个局》也是如此,与《青春有你3》中紧张的气氛不同,该节目以“组局”的形式让训练生在扩列交友的同时释放自我,展示了在《青春有你3》中没有展现的第N面。

青3衍生综艺《青春有个局》开播 沉浸式游戏解锁训练生第N面

KTV局爆笑来袭 朱星杰、管栎高能助力回忆满格

官方释出的宣传片中,常华森、连淮伟、罗一舟、桥本裕太、孙亦航、孙滢皓、唐九洲、王浩轩这八位训练生作为首期ktv局的受邀选手刚一出场就被黑衣人毫无防备地蒙上眼罩带走,两两一组关进密室里。在之前的概念片采访中,唐九洲就曾表示想和大家组局玩密室,这次的密室环节也让不少粉丝期待他的高能时刻。迎接八位训练生的不仅仅是密室,还有来自朱星杰和管栎两位学长的挑战。作为组局人的两位学长会手下留情让他们轻松过关吗?着实让人期待!

首期节目里,曾经在《青春有你》舞台上“并肩作战”过的管栎和连淮伟再度合唱了当年的主题曲,并还原了主题舞。新发布的抢先看片段中,八位训练生还挑战了《YES!OK!》的随机舞蹈。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大厂回忆杀,爷青回!”。不知道眼前《青春有你3》的八位训练生们,是否唤起了两位学长在《偶像练习生》和《青春有你》中的回忆?坐等节目上线揭晓!

组局社交正当下!《青春有个局》自今日(2月24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爱奇艺VIP专享,敬“青”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