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少女”邢晗铭翻唱《刀马旦》 丝绸嗓音重现经典「杰作」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02 13:15

娱乐中国讯 2月2日,有“火星少女”之称的实力新声代歌手邢晗铭重新翻唱演绎的经典歌曲《刀马旦》正式上线。邢晗铭还专门为歌曲手绘京剧“刀马旦”形象宣传图,图中卡通人物以武艺高强的巾帼英雄为原型,手持花枪,配以酒红色哪吒丸子头造型,童趣十足,煞是可爱。

“火星少女”邢晗铭翻唱《刀马旦》 丝绸嗓音重现经典「杰作」

《刀马旦》是由“天王”周杰伦与“华语天后”李玟合作的经典歌曲,曾一经发表便惊艳听众,原曲《刀马旦》融入大量传统戏曲元素,将戏剧世界的精彩诠释得淋漓尽致,唱起来也是脍炙人口;而重新编曲的《刀马旦》除了保留原有的中国风更增添了些许异域风格,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配之邢晗铭的俏皮吟唱,让这首歌有了不同的格调。

邢晗铭性格内向温婉,唱腔独特又极富张力,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邢晗铭极具叙事感的嗓音自带头腔共鸣又充满丝绸感,纯净空灵的声音重新演绎这首全新版本的《刀马旦》,令听众重现岁月流转背后的专属青春记忆。也许感情未必如情歌唱得完美,但逝去的青春永远值得怀念。

“火星少女”邢晗铭翻唱《刀马旦》 丝绸嗓音重现经典「杰作」

“火星少女”邢晗铭自“好声音”夺冠以后,以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为大众熟知,随后便发布单曲《阴险》收获无数好评,然而邢晗铭不忘初心,又回母校继续潜心深造,挖掘自己的潜力,创造深层次的音乐价值,传递正能量,充分探索更多可能性,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元的音乐新体验。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