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澄奥做客《克拉春节团建趴》 与粉丝互动分享工作生活趣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03 10:49

 

自1月20日开始,由克拉克拉举办的春节团建主题大型狂欢趴活动《克拉春节团建趴》正在火热进行中。2月1日18:00,最新一期的直播也准时和观众们见面,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正在爱奇艺热播的国内首部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中朱浩伟的扮演者周澄奥,听听他在直播间和大家一起聊那些剧里和生活的趣事。

周澄奥做客《克拉春节团建趴》 与粉丝互动分享工作生活趣事

直播时间刚到,周澄奥就进入了直播间,而早早到来的粉丝们也是激动地刷起了弹幕。在回顾刚刚过去的2020时,周澄奥说自己去年从三月份就开始工作了,一直到十二月中旬才开始休息,在八个多月的时间里一共演绎了5个角色。

说到在热播的《假日暖洋洋》中他扮演的朱浩伟,周澄奥表示这个角色原本家庭很好,可是母亲被双规了,所以来到酒店工作,但是因为经常出差错,最后成为一名小职员。可在这里工作的时间,他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孩,慢慢理清了工作、事业和爱情,也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方向。周澄奥也感慨,剧中演绎的就是年轻人的成长经历,同时朱浩伟也是一个性格率直真诚的男孩,自己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周澄奥做客《克拉春节团建趴》 与粉丝互动分享工作生活趣事

周澄奥说,在拍摄《假日暖洋洋》的时候有一段记忆很深刻,就是在大结局时,需要跳一段欢庆的舞蹈,但自己对这段舞蹈不熟悉,所以在舞蹈房学着跳了一下午,也觉得这个舞蹈很好玩。主持人立马追问,有没有考虑往舞蹈方面发展下。周澄奥表示,这个也不是不行,有机会会尽力学习的,粉丝们直呼“很期待”。

在2020年,周澄奥觉得除了拍戏外,自己还完成了一个小心愿。因为他比较喜欢滑雪,所以趁着拍戏的空档期,还特地去找老师学习。在拍摄《假日暖洋洋》时刚好是在夏天的三亚,所以也找机会学了冲浪。学会了这些运动,让他很开心。而提到自己这一年最大的收获时,周澄奥表示在2020这个特殊的一年里还能拍戏就是一件很大的收获,自己很满足。

当大家问到之后想要演绎怎样的角色时,周澄奥坦言自己很喜欢吴彦祖饰演的反派,希望有机会能够挑战一下。而对于弹幕上粉丝说的霸道总裁角色,他说自己没有演过,也可以试试。同时面对粉丝们的催更,周澄奥与粉丝约定从2月份开始会好好营业发博,分享身边的趣事,还答应过年会空降粉丝群与大家拜年聊天,引得大家一片叫好。

周澄奥做客《克拉春节团建趴》 与粉丝互动分享工作生活趣事

聊到过年的习俗时,周澄奥表示自己家的亲戚很喜欢串门,可以尝到大家的手艺。在过年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家附近有个大批发市场,很多人都会去囤年货,特别热闹。而对于自己老家的川渝菜,自己在外多年,渐渐口味也变了些。弹幕有忠实粉丝马上说到奥哥最喜欢糖醋排骨,真爱粉无疑了。

在粉丝福利环节,周澄奥不仅和大家玩游戏互动,还送上了新年定制祝福语,并且当场清唱了一首《唯一》,富有磁性的嗓音引得一片“好听”弹幕刷屏。在直播的尾声,周澄奥还用重庆话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且也为正在热播的剧打call,大家都表示“好安逸、太接地气了”。

一直以来,《克拉团建趴》营造的有趣互动氛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线上直播团建的形式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惊喜。而《克拉春节团建趴》于1月20日开始,邀请了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明星艺人、配音演员、声音偶像等多个领域的大咖嘉宾空降直播间,与粉丝们团建互动。2月5日,更有《2020星光小年夜云趴体》特别会场。各位明星艺人大咖和粉丝们齐聚克拉克拉,互动聊天、团建狂欢,在团建联谊中欢度新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