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喜剧文化与白酒品质都需要传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26 09:40

郎牌特曲独家冠名的热门综艺《金牌喜剧班》,自2月6日开播以来,收获好评如潮,同时段全网收视率第一,总话题阅读量破6亿。

三位大师级别导师、高质量的戏剧作品,让观众网友纷纷感慨“感觉像在看春晚”、“陈佩斯爷青回”等这些评论无一不透露出观众对于节目的喜爱;同时合作品牌也跟着出圈——“郎牌特曲!”“为快乐干杯!”也成为春节最火的接头暗号!

现今,节目已经播到第三期。除了传统的小品、相声,还涵盖戏曲小品、音乐剧、木偶戏、魔术戏剧等,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通过这一期节目传达的意义,让观众了解到,喜剧不单单只是小品、相声、脱口秀这种传统的艺术形式,京剧、吉剧等这种“跨界”衍生出的小段一样可以说称之为喜剧。

古老的艺术更值得被传承,所以现在很多受众越来越少的艺术也开始慢慢创新。

凡是看过《水浒传》的人,对武大郎卖烧饼的故事想必都略知一二,但没想到今天在《金牌喜剧班》的舞台上,武大郎竟也撞“型”了?

京剧丑行演员谈元、曹阳阳的真假武大郎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两位演员一身过硬的基本功,让他们的作品不仅有笑点更有看点。

京剧与喜剧的结合,更是体现了节目传承与创新的理念,他们希望来到这里将戏曲传统文化更多的展现给大家,也希望能得到更多学习丰富自己。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喜剧文化与白酒品质都需要传承

学员王冰冰是东北地方戏新城戏、吉剧的传承人,同时也是国家一级演员。为了推广地方戏曲文化,她来到《金牌喜剧班》的舞台,以一个学员的身份,虚心求教。而她精湛的演技和清冽的唱腔,也让导师们纷纷赞不绝口,传统吉剧走向喜剧舞台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其实,在文化传承方面,《金牌喜剧班》的合作伙伴郎牌特曲一定深有体会。郎牌特曲是郎酒重要产品之一,一直秉持着郎酒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发展理念。

一个个郎酒人匠心坚守,只为酿造一瓶好酒;一滴滴老酒静静贮存,在时光的记忆里透出琥珀色的光泽。

一直以来,郎牌特曲都因其品质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厚爱。2月1日的郎牌特曲广告正式登陆CCTV-3黄金时段。品牌故事“郎牌特曲,伴你前行,让勇敢充满自己,与郎共舞,龙马奔腾,郎牌特曲”,一经上线,便受到广泛好评。

高品质不止是对观众和节目作品的负责,分析看来,更重要的还有“传承”本身之重——节目不仅是对喜剧文化的传承,还有其中对传统艺术文化的传承。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喜剧文化与白酒品质都需要传承

此次,郎牌特曲携手《金牌喜剧班》,让“逗乐”这门不简单的手艺,在这个舞台上得以薪火相传。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于每周六19:30在CCTV-3播出,期待节目能以更丰富的类型和更专业的实力,为我们带来不同以往的喜剧体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