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梦吧!晶晶》首轮播出即将收官开年爆笑喜剧打造心动男友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25 13:15

娱乐中国讯 2月25日,由粒粒橙传媒、真乐道文化与抖音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全明星恋爱爆笑跨屏微短剧《做梦吧!晶晶》首轮播出将于2月25日正式收官。该剧由百亿票房制片人刘瑞芳任总制片人,导演胡国瀚执导、编剧王瑶执笔,由金靖、陈赫、张云龙、熊梓淇、汪东城、张雨剑、霍尊、董又霖、秦奋、木子洋、彦希、施柏宇、王勉、刘海宽、郝富申、何泽远、吴崇轩、郑人予、刘炫锐、余景天主演,李佳琦特别出演。《做梦吧!晶晶》自1月30日在抖音开播以来,口碑热度双丰收,而在今日(2月25日),该剧也即将迎来大结局。

《做梦吧!晶晶》首轮播出即将收官开年爆笑喜剧打造心动男友梦

《做梦吧晶晶》今晚大结局,反转喜剧上演爆笑恋爱

《做梦吧!晶晶》讲述了大四女生晶晶(金靖饰)在失恋之后,机缘巧合获得一款恋爱盲盒,通过抽盲盒入睡做梦的方式,和不同类型的盲盒男友们在梦中体验虚拟恋爱的故事。该剧阵容首创全明星模式,男主演多达20位;男友类型也紧贴主演风格进行定制,不仅有观众们心领神会的“大叔型男友”“年下型男友”,也结合当下热点,推出“乙方男友”、“粉丝男友”等对应社会话题的角色,可谓是时时紧扣“盲盒男友,应有尽有”的主题。看似恋爱大女主的题材,剧情中却暗含一系列爆笑反转:“大叔男友”其实是秃头养生大爷,“锦鲤男友”一秒化身乌鸦嘴连连的黑锦鲤,“穿的少一点”的古风男友哪吒附体令人哭笑不得,“醋王男友”把吃醋做到了极致,“鉴茶男友”鉴“绿茶”鉴到敌我不分,“学霸男友”爱学习爱到“飞升”,“乙方男友”完全没爱过……泥石流搞笑画风和主演们的大胆演绎,彻底打破纯爱幻想,将“做梦吧!晶晶”贯彻到底的同时,也引发了网友持续热议:“直接给我恋爱劝退了”、“追下去的动力就是想知道还有什么幺蛾子”、“这是让金靖做了一个月噩梦吧”……爆笑追剧完全停不下来。

《做梦吧!晶晶》以虚拟盲盒恋爱为题材,以喜剧网感的创作方式,渲染出爆笑反转的观剧氛围,让观众在追剧的同时,享受了轻松自在的新年假期。恋爱题材和奇幻设定相结合,全明星阵容的百花齐放加上紧凑的剧情节奏,让观众在代入晶晶享受做梦恋爱、放肆发笑的同时,也直面了现实的情感议题。

今晚八点将播出《做梦吧!晶晶》最后一集,由近日大热的选秀训练生余景天饰演“问号男友”。与此前的“大叔男友”、“运动男友”、“粉丝男友”等标签不同,作为隐藏款压轴的“问号男友”在类型上无疑卖了一个关子。究竟是集所有男友的“特色”于一体,还是另辟一种新的男友风格,而做了一个月“噩梦”的晶晶,这次又会遇见什么新的囧事,首季将如何收官,不禁让人拭目以待。

《做梦吧!晶晶》首轮播出即将收官开年爆笑喜剧打造心动男友梦

《做梦吧!晶晶》破圈热播,口碑热度双丰收

《做梦吧!晶晶》自上线播出以来,热度与点击量不断收获亮眼成绩,截止目前,该剧总播放量达2.7亿,正片播放量近9千万,抖音主话题#做梦吧晶晶 播放量达6.6亿。除此之外,该剧的关注度和讨论度居高不下,阵容与剧情引起热议不断。《做梦吧!晶晶》数次包揽抖音热点榜高位,共收获热点榜18个,娱乐榜21个,引发持续观看与讨论;在抖音官方设立的人气男友心动榜上,共有400万人次参与投票,榜单最高位的木子洋收获80万次心动投票;在官宣当天,该剧在微博平台就以#金靖新戏20位男友#的话题词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阅读量超2亿;而随着持续热播,该剧也在豆瓣上收获了8.0的高开分,登顶国产微短剧豆瓣口碑评分榜。

《做梦吧!晶晶》的三位出品方粒粒橙、真乐道、抖音诚意十足,在前期筹备、中期制作、后期播出的过程中为该剧保驾护航,结合剧集立意、玩法创意和社会话题,以高标准打造精品微短剧,在赢得高口碑高热度的同时,也让网友对于微短剧类型产生了新的认同。据悉,《做梦吧!晶晶》续集也在全力筹备中,我们拭目以待。

《做梦吧!晶晶》用匠心和诚意打造出国内首部全明星恋爱爆笑跨屏微短剧,在推出精品的同时也陪伴观众欢喜贺岁。今晚首轮播出收官,期待圆满结束!《做梦吧!晶晶》即将在滴滴车载屏上二轮播出,在每一程旅途中送出欢笑与愉悦,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