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媒体平台Paramount+将上线 加入好莱坞流媒体战局

明星 电影界    2021-02-26 09:40

派拉蒙影业、CBS和尼克儿童频道的母公司ViacomCBS最近正打算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加入好莱坞的流媒体战局。

这项服务名叫“Paramount+”,将于三月份上线。观众可以在Paramount+上观看数千部电视剧和电影,包括《教父》、《泰坦尼克号》、《星际迷航》和《海绵宝宝》等热门作品,每月订阅费为10美元。6月份,该公司将另外推出一个每月5美元的订阅选项。在该订阅选项下,观众能看的节目较为有限,并且还有广告。

流媒体平台Paramount+将上线 加入好莱坞流媒体战局

据外媒报道,ViacomCBS计划在明年年初,重塑他们的流媒体平台“CBS All Access ”改名为“Paramount+”,将推出聚焦电影《教父》幕后制作的纪录片等原创内容。

据悉,ViacomCBS为了提高Paramount+的竞争力,内容库会进行大幅扩充。ViacomCBS旗下电视台:BET、Comedy Central、MTV 、Nickelodeon拥有的超过三万集节目以及派拉蒙的电影也会被放进去。

原创内容上,电视剧《The Game》的重启版,《犯罪心理》衍生纪录片《真实的犯罪心理》。讲述《教父》电影幕后纪录片《The Offer》一共10集,故事聚焦《教父》制片人之一艾伯特·S·拉迪在拍摄中从未公开的经历,包括他与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制片人罗伯特·埃文斯和编剧马里奥·普佐之间的故事。

CBS All Access于2014年推出,是美国电视网中比较早推出独立流媒体的。播出过《傲骨之战》《星际迷航:发现号》等剧。截止今年6月,共有订阅用户1620万。尽管平台重塑要等到明年才能开始,但ViacomCBS已经开始在CBS All Access里增加派拉蒙的电影譬如《碟中谍》系列和《变形金刚》系列、欧洲足球比赛直播等内容。

流媒体平台Paramount+将上线 加入好莱坞流媒体战局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