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莉莉·格莱斯顿加盟马丁·斯科塞斯执导新片《花月杀手》

明星 电影界    2021-02-15 15:00

 

莉莉·格莱斯顿加盟马丁·斯科塞斯执导新片《花月杀手》

莉莉·格莱斯顿

莉莉·格莱斯顿(《第一头牛》《某种女人》)加盟马丁·斯科塞斯执导新片《花月杀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罗伯特·德尼罗等也主演。

知名作家Eric Roth(《一个明星的诞生》《阿甘正传》《本杰明·巴顿奇事》)写剧本,改编自David Grann所著同名畅销书,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1920年代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奥色治族印第安人原本是按人均算世界上最富有的,在他们的地盘上发现石油后,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

该案件督促美国政府成立了一个新的执法机构——为人熟知的联邦调查局(FBI),和FBI创始人埃德加·胡佛的崛起: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新成立的联邦调查局着手调查此案,揭开了可怕的阴谋,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之一:白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

格莱斯顿饰演莫莉·布克哈特一角,她是个奥色治人,嫁给了当地一个有权势的农场主(德尼罗 饰)的侄子欧内斯特·布克哈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