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营2021》开播在即 猫系少年徐绍岚初舞台获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04 11:18

 

《创造营2021》开播在即 猫系少年徐绍岚初舞台获期待

日前,国际男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1》全员已登岛,正在如火如荼地录制中。据悉此次有邓超、宁静、周深等人加盟节目,打破了以往传统的导师阵容,虽还在录制阶段,但因看点十足已未播先火。除了备受瞩目的导师阵容,官方发布的学员名单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其中来自齐鼓文化的练习生徐绍岚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对于此次参加《创造营2021》,徐绍岚本人也是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和超高的期待!前几天曝光的春日少年亮相视频中,徐绍岚拍摄了呆萌的吃瓜视频作为自己的先行广告并喊出了自己标志性的口号“chuang To-Gather Go!”这一视频被不少网友调侃称之为“迷惑行为大赏”,并获得别称“吃瓜弟弟”,在此前上岛整理行李箱的vlog中,徐绍岚的细心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日常衣物到各种化妆护肤品,从按摩仪到防受伤喷雾无一没有考虑到,甚至连给未来室友的礼物都贴心的准备好,妥妥的“精致男生”一枚!

从曝光的写真中,徐绍岚随性居家的造型,邻家男生的既视感尽显可爱和帅气,和猫咪之间的互动拍摄更是暖化人心。在去年底齐鼓文化推出的猫系男团——ECAT翼少年,勇猛迅捷的黑豹徐绍岚以“C位”随团正式出道,并于同天发布了首支出道曲《猫科动物》,跨次元与未来感的EDM风圈粉无数。此次参加创造营,在释出的视频和图片中,徐绍岚的呆萌可爱与ECAT中黑豹形成的反差个性,节目还未开播,便已经有一大波网友开始期待他的初舞台。

作为创造营的学员之一,徐绍岚私下里是可爱的吃瓜弟弟,但对于舞蹈可以说是丝毫不含糊,且一直抱着持之以恒的态度,不少看过徐绍岚舞蹈的人也都给予过非常高的评价与喜爱。年仅18岁的徐绍岚,在ECAT里“C位”舞担出道,还会钢琴、吉他等多项技能,自宣布参赛创造营以来,其实力一直被看好,人气也在不断上升。徐绍岚在节目中究竟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实在令人期待,《创造营2021》开播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