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轩辕《去重庆必备方言》上线 趣味编曲尽显音乐态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04 11:18

娱乐中国讯 2月4日,歌手谭轩辕演唱的歌曲《去重庆必备方言》2月4日正式上线,且看重庆小伙儿谭轩辕带大家玩转趣味重庆。谭轩辕用他熟悉的乡音小调,描绘山城的不眠喧闹。

谭轩辕《去重庆必备方言》上线 趣味编曲尽显音乐态度

《去重庆必备方言》是一首充分展现重庆方言独特魅力的民谣,编曲使用了吉他、贝斯、架子鼓为主要乐器,穿插着方言互动,歌曲旋律轻快悠扬,打趣逗乐地教你几句俏皮又朗朗上口的“去重庆必备方言”,有趣实用。

谭轩辕作为重庆人第一次听到这首关于家乡方言的歌,就觉得非常有意思,为之深深吸引,重庆人从不“拉稀摆带”,说干就干,他当即提出在歌词里加入一些方言的互动使得歌曲变得更有重庆味道,在旋律上也做了改编,听起来更加朗朗上口,易于传唱。他还提出编写新的和声,让演唱呈现效果更加丰富,听感更加饱满,便有了这首俏皮而又充分展现重庆方言独特魅力的歌曲。

谭轩辕《去重庆必备方言》上线 趣味编曲尽显音乐态度

谭轩辕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演唱关于家乡的音乐作品,希望可以用心做到最好,不留遗憾,在此特别感谢刘川郁老师和胡海涛老师。”

“音乐才子”谭轩辕在音乐道路上一直有自己独具一格的音乐态度,出道以来也不断给我们惊喜,他不满足于演唱,从包揽词曲创作的《态度》到全程参与制作的《朋克》,谭轩辕用作品告诉我们,一位优秀的独立音乐人正在一步步成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