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刘珂全新原创单曲《STUCK ON YOU》岁末上线 倾诉爱情回忆里的挣扎纠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05 14:14

娱乐中国讯 2月5日,全能音乐才子刘珂发布全新“珂式情歌”——《STUCK ON YOU》,与以往抒情情歌不同,电子、R&B的曲风自然洋溢着朦胧的情调,张弛有度的嗓音,将沉沦与呐喊极致表达,深情诉说着爱情回忆里不断挣扎、却依旧执着的内心纠葛。

歌手刘珂全新原创单曲《STUCK ON YOU》岁末上线 倾诉爱情回忆里的挣扎纠葛

《STUCK ON YOU》是一首Contemporary R&B(现代R&B)类型的歌曲,由刘珂作曲、好友大山作词而完成。编曲在Digital、电子元素的基底之上融合了一些真实的原声乐器,使歌曲音乐性得到进一步提升。这首歌最初的创作灵感来源于”Stuck on you“这句词,意为深深的被你迷住。而在似有似无、捉摸不定的爱情里,想靠近却得不到回应,想挣扎却又无法自拔,全曲的氛围也在这个情境下散发着又甜又苦的无奈感。

歌手刘珂全新原创单曲《STUCK ON YOU》岁末上线 倾诉爱情回忆里的挣扎纠葛

轻缓、迷离的旋律一开启便将你我拉入夜深处,温柔的歌声仿佛一个人孤独的呢喃,陷在自我漩涡中的挣扎,想要挣脱回忆里不安,而往事总是在深夜不断回首。音乐铺陈转折,终于将内心的压抑呐喊释放,在爱情的黑洞中失控坠落,歇斯底里地呼救也无人回应。最后旋律中弦乐和Lead的相互纠缠,放大呈现着我们内心束缚又渴望挣脱的内心活动。

从此前陆续发布的《那一抹蓝》、《是非题》、《不太近》三首原创作品,到这次的《STUCK ON YOU》,在歌声中,我们一步步见证了刘珂在音乐道路上的不断成长与日益成熟。接下来刘珂也将继续创作和开始新歌的制作,新的一年里也会有更多的原创作品陆续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