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梅竹马的寻回之恋 网剧《我家娘子不好惹》甜蜜开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2-05 18:12

娱乐中国讯 2月5日,由山东半山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康嘻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大麦拙诚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螳螂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黟县丹诚影视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年轮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螳螂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古装甜宠探案网剧《我家娘子不好惹》于2月5日在横店开机,导演杨世韬、导演李宇平携主演丁嘉文、黄羿、尚璇、文渊、东宇、王凯熠等人悉数亮相。

青梅竹马的寻回之恋 网剧《我家娘子不好惹》甜蜜开机

富二代女作家杠上官二代冷少年 旧爱重逢甜虐交织

网剧《我家娘子不好惹》讲述了京城商贾之女鹿南一与高门贵公子林清秋青梅竹马互许终身,却因一纸诀别书分道扬镳,三年后重逢,林清秋金榜题名成了金州知府,鹿南一成了红极一时的作家。林清秋新官上任三把火,鹿南一却因为自己写的话本被卷入一桩命案,前任相见分外眼红,两人在嬉笑怒骂间互相“报复”当年无情的对方,却又在共同探案找寻真相的过程中彼此重生情愫的故事。

该剧大胆以一封诀别书拉开全剧帷幕,反常规的主打旧爱重逢、二次相恋的情感纠葛。富二代千金鹿南一古灵精怪,伶牙俐齿,失恋后转型女作家专心搞事业,以笔下的故事发泄对林清秋的“仇恨”;而官二代林清秋睿智正直,率性痴情,错别三年,林清秋一直暗中寻找鹿南一。金州相逢看似巧合实为有心之举,只是再次见面两人的处境更加复杂,两人心属对方却不停互呛试探,高双商主角正面过招的戏码反转有料,看点十足。创新人设和吸睛cp结合,更将用猝不及防的“撒糖”剧情,让观众“怦然心动”。

青梅竹马的寻回之恋 网剧《我家娘子不好惹》甜蜜开机

除去男女主人公二次钟情式的恋爱,该剧还增加了辅助角色之间的情感戏份,热情捕头雷羽对高冷仵作宫北音一见钟情、死缠烂打式爱情,呆萌县令陆白和温婉千金闻若汐守得云开见月明式恋爱,以及耿直暖男傅闻渊对女主从一而终不计回报的默默守护。个性鲜明的角色人物,迥然不同的感情观,以及贴合当代年轻人情感需求的多种恋爱模式,能给观众极强的代入感,引发共鸣。

悬疑探案层层递进节奏张弛有度不失喜剧内核

与撒糖无止境的甜蜜剧情交织的是疑云密布的命案,《我家娘子不好惹》区别于常规探案剧单元分列式案件的设置,以与女主人公所作话本内的杀人手法相同的杀人案件为切入点,以其年少时的一次亲眼目睹,和持续不断的梦魇作为主线案件贯穿剧情。同时辅助案件与主线案件之间存有线索关联,在案情设计上可谓逻辑紧密,伏笔预埋与迷案拆解交替上演,于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制造剧情的嗨点,紧抓观众的兴趣和好奇心。

在紧张烧脑的探案剧情之外,该剧作为一部轻古风剧集,也精心融入了多元化、现代化的喜剧元素。剧情设计上打破惯用套路,力求在张弛有度的节奏中,用更新鲜有趣的笑料给大家创造惊喜,堪称下饭爽剧的不二之选。

高颜值阵容还原心动场面 金牌主创团队护航优质内容

《我家娘子不好惹》启用了一众青春靓丽但实力不俗的新人演员,男主林清秋的饰演者丁嘉文清秀帅气,在《清平乐》中塑造的“神仙哥哥”曹评,一度成为许多追剧少女心中的白月光。女主黄羿长相乖巧,在《琉璃》中以灵动的演技展露头角,收获众多粉丝。饰演傅闻渊的东宇同样颜艺俱佳,曾在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1》贡献了精彩的表现。此外,还有新生代演员文渊和尚璇倾情出演,两人继《公子,我娶定你了2》后二次搭档演情侣对手戏,默契十足。多位高颜值主演搭档,清新养眼,他们精湛自然的演技也必能还原众多心动场面,为观众带来轻松愉悦的观剧体验。

青梅竹马的寻回之恋 网剧《我家娘子不好惹》甜蜜开机

除了主演阵容的惊喜组合,该剧也集结了在业内享有赞誉的实力制作班底为剧集质量保驾护航。除导演杨世韬(代表作:《公子,我娶定你了》 《公子,我娶定你了2》)、李宇平(代表作:《公子,我娶定你了2》),制片人王俊皓、张则浩外,该剧还邀请到了金鸡奖最佳摄影提名张译水(代表作:《我的喜马拉雅》《抬头有星光》《猎场》)担任摄影指导,申小毅(代表作:《天盛长歌》《庆余年》《公子,我娶定你了》)担任美术指导,曹占红(代表作:《谈判官》《热血同行》《侠探简不知》)担任灯光指导,众多经验丰富的实力派制作人共同参与创作,势必会打造出一部水准精良的古装甜宠探案剧集。

有诚意满满、实力匠心的主创团队加盟,这部融入了甜宠、探案、喜剧等多重元素的剧作,也将以行业头部精品剧集为标杆和追求,通过强逻辑故事叙述、上乘美学造型、多样化镜头语言等层面的创新,满足观众对于剧集视觉审美和剧情沉浸感的期待。

甜宠探案剧专业户强势坐阵 超能制作品质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我家娘子不好惹》的幕后制作团队之一超能影业,是专注于输出优质原创影视娱乐内容的“网生型”影视公司,其出品制作的《半妖皇帝》、《公子,我娶定你了》《公子,我娶定你了2》以及投资出品的《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在业内均有口皆碑。其中《公子,我娶定你了》作为一部集清甜恋爱和烧脑案情为特色的古装悬爱剧,在播出期间实现了口碑和分账的双丰收。

鉴于《公子,我娶定你了》第一季播出后的积极反馈,超能影业乘胜追击,强势打造“娶定你了”三部曲。“娶定你了”三部曲均以“古装甜宠”+“悬疑”两个维度延伸剧情,满足广大女性受众的情感需求。近年来,甜宠剧在女性收视市场始终占有一席之地,但是,随着甜宠剧的井喷式出现,单一的甜宠剧已难以满足观众需求。超能影业看准了“甜宠+悬疑”这种剧集模式的稀缺性,以内容为王创新开拓,从而在甜宠剧市场脱颖而出。有着深刻市场洞察和丰富经验的超能影业,俨然成为影视市场的甜宠悬疑剧专业户,而螳螂映画也是业内一家优秀的影视内容制作公司,成立10余年来,积攒了丰富的内容制作经验,对影视创作有着独道的视角,此次联合螳螂映画打造古装甜宠悬疑剧集《我家娘子不好惹》,超能影业将持续发力,力求不负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