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门电影《刺猬索尼克》《网络谜踪》《科洛弗档案》的续集来了

明星 电影界    2021-02-17 16:59

2020年知名游戏改编真人电影《刺猬索尼克》续集将于3月开拍!主演“麦迪”提卡·森普特还透露拍摄地包括夏威夷和温哥华。《刺猬索尼克2》由首部导演杰夫·福勒回归执导,帕特·凯西、乔什·米勒撰写剧本,詹姆斯·麦斯登、本·施瓦茨有望回归出演,北美定档2022年4月8日上映。

热门电影《刺猬索尼克》《网络谜踪》《科洛弗档案》的续集来了

首部故事讲述拥有超音速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孤身前往地球,与小镇警员汤姆(“镭射眼”詹姆斯·麦斯登饰)一起,联手对抗由金·凯瑞饰演的“蛋头博士”。北美票房1.49亿美元,全球票房3.19亿美元。

热门电影《刺猬索尼克》《网络谜踪》《科洛弗档案》的续集来了

2018年热门惊悚悬疑片《网络谜踪》将拍续集!维尔·梅里克与尼克·约翰逊担任导演,两人是第一部的剪辑师,这也是他们首次导演电影长片。两人还将根据赛弗·奥哈尼安、阿尼什·查甘蒂创作的故事撰写剧本,首部影片的导演查甘蒂将担任制片人。续集将是新角色、新故事,但会继续以角色的手机、电脑等设备屏幕上的内容展开,预计今年春季开拍。

前作由约翰·赵、黛博拉·梅辛等主演,讲述一个父亲的女儿失踪,他用网络等手段寻找她,表现形式新颖。是2018年的票房黑马,以88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收获7500万美元全球票房。

热门电影《刺猬索尼克》《网络谜踪》《科洛弗档案》的续集来了

2008年科幻怪兽片《科洛弗档案》将拍续集!坏机器人与派拉蒙影业定下乔·巴顿撰写剧本,J·J·艾布拉姆斯继续担任制作人,首部导演马特·里夫斯不参与该项目。

《科洛弗档案》由丽兹·卡潘、杰西卡·卢卡斯、T·J·米勒、迈克尔·斯塔尔·大卫、迈克·沃格尔等主演,讲述在毫无预兆下,纽约夜空仿如发生核爆,一瞬间天崩地裂,巨大的怒吼、沉重的脚步由远逼近,自由女神像的头颅坠落街头,军方介入激烈开火,全城陷入末世灾难。

影片口碑票房双丰收,成本2500万美元,全球票房1.72亿美元,也开启了“科洛弗宇宙”,后续推出了《科洛弗道10号》和《科洛弗悖论》两部衍生片。据悉,续集影片将不会沿用首部的伪DV风格。

热门电影《刺猬索尼克》《网络谜踪》《科洛弗档案》的续集来了

2007年经典电影《魔法奇缘》确定拍续集,男女主角回归,艾米·亚当斯扮演公主吉赛尔,帕特里克·德姆西扮演律师罗伯特·菲利普。续集将由亚当·尚克曼(《重返17岁》)执导,萧丽塔、杰茜·尼尔森、戴维·N·韦斯担任编剧。

首部由凯文·利马(《泰山》)执导,讲述公主吉赛尔在与王子爱德华结婚前夕被邪恶王后放逐到现代纽约,邂逅了律师罗伯特,两人相爱的故事。影片在全球范围内收获3.4亿美元票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