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营2021》首播 邓超开启唱跳舞台首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18 08:34

 

《创造营2021》首播 邓超开启唱跳舞台首秀

汇聚多国青年学员,以国际青年文化交流为主题,腾讯视频《创造营2021》自官宣起就受到粉丝和观众朋友的期待,今晚8:00,《创造营2021》第一期(上)将在腾讯视频播出,揭开其海岛冒险的神秘面纱,《创造营2021》的90名中外学员也将与观众初见面,并带来他们精心准备的首秀舞台。届时,发起人团团长邓超、创始人代表宁静以及发起人团成员周深、Amber刘逸云、R1SE周震南将带来他们的精彩舞台,在他们与国际学员助教硬糖少女303郑乃馨的见证下,全新的冒险规则即将公开。

《创造营2021》首播 邓超开启唱跳舞台首秀
《创造营2021》首播 邓超开启唱跳舞台首秀

90位学员舞台首秀 各国学员大秀专业实力

《创造营2021》90位帅气学员初次集结,开启冒险之旅,面对发起人团与观众的第一次检阅,学员们全力准备、用心诠释各自的初舞台作品,一个个炸裂的舞台让全场气氛高涨!

“人气学员”林墨初登场便被成团发起人成员RISE周震南犀利提问,面对如此质疑,林墨信心十足称要拿“第二”,他将会呈现怎样的舞台?叫人拭目以待!神秘宝藏学员的深情演唱演获得了有“人间百灵鸟”之称的周深的惊叹肯定,这位首轮就被专业老师夸赞的好声音拥有者到底是谁?又是哪位学员让一向严厉的宁静说出了“你初试就那么好,接下来还有多好”的十级夸赞?答案尽在本期节目中。

《创造营2021》首播 邓超开启唱跳舞台首秀
《创造营2021》首播 邓超开启唱跳舞台首秀
《创造营2021》首播 邓超开启唱跳舞台首秀

今晚的《创造营2021》学员们不仅是唱歌实力满分,“舞”力值也是拉满状态!登顶世界街舞冠军的日本学员赞多即将在本期登场,惊艳表演让邓超都忍不住惊呼“简直把舞蹈标准给到了天花板!”,除了学员们的表演,本次发起人团和创始人代表宁静也精心编排了自己专属的炸裂作品,展示他们对《创造营2021》的认真投入和过硬实力,他们的舞台究竟会有怎样的呈现?如此之多的看点,让人不得不更加期待今晚的节目!

不一样的《创造营2021》 全新节目设置引期待

首秀舞台炸场非常,《创造营2021》全新的节目设置和面貌也让人眼前一亮,更加期待!不同于以往,《创造营2021》在国内优秀学员加盟的基础上,迎来了数十位外国学员“新面孔”的加入。中国、日本、泰国、俄罗斯等不同国家的优秀学员齐聚一堂,朝夕相处,一起自我提升、迎接挑战,以年轻态度彰显正能量,探索中外交流的更多可能,对于观众而言,养成中又多了一些未知的期待。

与此同时,《创造营2021》在不断拓宽学员边界上,还进行了其他尝试——不止吸纳不同国籍的学员,同时也容纳不同行业、不同圈层的代表人物,共同丰富其多样性。出场自带BGM '百应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的千万粉网红韩佩泉、首位跨界唱跳的中国超人气《王者荣耀》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诺言以及以出色rap实力疯狂出圈的嘻哈艺人ak刘彰,都将在《创造营2021》全新环节见面会中,和在场所有学员打成一片,他们面对质疑仍奋勇前进,在展现梦想力量的同时也体现了节目“闯”这一概念。

在见面会中,外国学员出场时我国学员用“welcome to China”热情地打招呼,明明互不相识,但热情的欢迎语让大家很快打成一片;学员们之间的一句“龟派气功波”,幽默地打破了初次见面时的生疏,这样的交流氛围,让冒险岛更添了些许轻松愉快。

与节目全新内核相伴的是更加华丽的初舞台设置。《创造营2021》引进了更酷炫的舞台设备,8 Bit风搭配多彩灯光让学员们的每场舞台都能得到很好的体现,在这个全新的“Matrix”骇客空间中,相信学员舞台将给观众们更好的视觉体验!

在新年到来的换了气氛中,腾讯视频《创造营2021》将在2月17日晚8:00与大家见面,学员初舞台首秀和创始人、发起人表演秀将点燃这个大年初六,十分值得期待!更多精彩和悬念,今晚《创造营2021》等你见证撑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