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融合星厨PK东莞擂主《粤味好功夫》本周五烹制“非常”美食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25 17:52

娱乐中国讯 3月25日,来自东莞的“三剑客”队凭借中西融合的创意,赢下广东卫视《粤味好功夫》首个擂主之位。新派莞味,实力不凡,让吃货们更加期待他们的后续表现。

厨神打擂台,本周更精彩,3月26日(周五)21:10,“三剑客队”将要迎接的是来自广州“海王突击队”的挑战!

广州融合星厨PK东莞擂主《粤味好功夫》本周五烹制“非常”美食

“新派莞味”迎战“融合粤菜”

“海王突击队”的80后型男主厨朱菊从海鲜市场入行,不仅对各类海鲜烹饪技法了如指掌,这回更带着集百家之长的“融合粤菜”绝招前来挑战东莞擂主。

赛前展示环节,朱菊以一记“蒙眼切黄瓜”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一边切菜一边自信抬头的姿态,引得现场嘉宾直呼嚣张。

对面的“三剑客队”则被激起了战斗欲,主厨方云成放言,之前的展示不过是冰山一角,“真功夫,场上见”,他们将继续以米其林标准出品征服食客们的胃。

擂台之战还没打响,现场已经火药味浓,本周的擂主之位究竟是连任还是易主?

“食力至上”逆袭“秀色可餐”

星厨们的战斗信心满满,“美食大咖”也对他们的出品翘首以待。已经成为了美食俘虏的闫涛自称“馋宗”,节目现场玩转扣钱谐音梗。

李艾自封“粤菜赏味表情表演十级艺术家”,以表情管理丢失的代价,来为屏幕前的观众传递美味信号。

“花式赏味团”想要开饭就没这么简单了,上周答题现场出现一边倒,“食力至上队”的毛泳之、冉高鸣、姚大秋接连失利,完美与所有美食擦肩而过。

本周题目依然别开生面,出题的戴军也更加调皮,连“三剑客”队都害怕被传染连败的气场,不知“食力至上”队能否扛住饿肚子的压力,一雪前耻?

而一路靠对手失误“躺赢”的“秀色可餐队”王凯曦、万潼、上官喜爱,能否再接再厉,继续坐享珍羞?

广州融合星厨PK东莞擂主《粤味好功夫》本周五烹制“非常”美食

“非常味道”造就“不凡记忆”

广东卫视《粤味好功夫》每期都由特色主题先行,本周,两支星厨战队迎来了“非常”的命题作文。

广东人对吃的极致追求,全都体现在这两个字里,骨骼清奇的缩骨大头鱼,体型巨大的杜阮苦瓜,粉糯袖珍的珍珠马蹄陆续上桌,庄臣、闫涛继续开讲广东特色食材“科普贴”。

作为“鱼界健身冠军”压轴出场的脆肉鲩,展开了对其他鱼肉的降维打击,对海鲜了如指掌的朱菊遇上“拿手好题”,能否顺利赢得“美食大咖”的芳心与票数?

众多食材里恰好踩中李艾的“雷点”,但不看好的食材经过厨神之手变身爱的味道,李艾甚至想要学做给孩子吃,并评价道“这可能会成为妈妈的味道”,究竟是哪道菜品能让她的态度急转弯?

感谢节目首席特约九江双蒸的大力支持。

广东卫视美食文化综艺

《粤味好功夫》

每周五21:10美味开席

让世界爱上广东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