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主理潮牌CANOTWAIT_ 携环保品牌KLEAN™发布全新环保系列

明星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1-03-26 09:37

2021年3月25日,CANOTWAIT_ 携环保品牌KLEAN™推出全新环保系列,由天然环保纤维赋能绿色时尚,呼吁人们关注全球环境及未来可持续发展,以“不能等”的环保态度诠释潮流生活方式。

全新环保系列选用KLEAN BIOSERICA®环保纤维制成,以现代街头风格为轮廓,将可持续环保理念同极简主义设计完美融合,打造短袖T恤、Polo衫、长袖卫衣和短裤在内的四件重磅单品,为潮流爱好者同大自然建立起一种更为和谐友好的纽带。

KLEAN BIOSERICA®环保纤维的抗菌功能和可降解特性,是此次环保系列的灵魂所在。这种纤维是在一定卫生条件控制下通过生物技术发酵提取的,其含有的BIOSERICA®微小生物细胞能够有效抑制一系列常见的菌群,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能长时间保持衣物清爽无异味,持久耐穿;而无需频繁洗护、更少的清洁需求,意味着水资源的有效节约。在面料生产的过程中,KLEAN BIOSERICA®环保纤维的碳排放量低且干净,且产品填埋时也可在180天内自动降解,真正做到了环保低碳、绿色可循环。

CANOTWAIT_坚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已经不能再等,改善全球生态环境需要主动承担环保责任,而持续创新、探索环保材料在产品中的应用,是履行对保护地球环境的长久承诺。此次KLEAN™环保系列正是CANOTWAIT_对时尚可持续的初探索,以服饰为载体传递绿色生机,期待引领绿色生活的潮流理念,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