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又廷爸爸夸高圆圆完美 一家五口和气美满!

明星 东方娱乐网 2021-03-04 14:55

 

赵又廷爸爸夸高圆圆完美 一家五口和气美满!

据报道,赵又廷父亲赵树海近日在节目中谈起儿子儿媳,他透露两人刚结婚时和自己同住,孩子出生后,赵又廷在楼上安置了一个房子,两人吃饭时间会下楼一起用餐。

赵树海大夸儿媳高圆圆,称她真的太完美,还说她私下里很贴心,快吃饭时会主动问婆婆需不需要帮忙。赵树海的妻子也相当贴心,每次都让儿媳上楼休息,“父母亲都是一样的,随便啦!不用不用没关系。”

此外,赵树海还谈及孙女非常乖巧,时常想帮父母一些小忙,让她负责拿碗筷或者分配餐巾纸,做事情相当认真。全程满脸幸福,对如今三代同堂的生活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