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李焕英即将全球上映 目前内地票房已超52亿元

明星 东方娱乐网 2021-03-15 11:12

 

你好李焕英即将全球上映 目前内地票房已超52亿元

《你好,李焕英》片方宣布即将在全球上映,包括北美、日本、韩国、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哥伦比亚等国家与地区。片方表示,“希望能够与更多小伙伴们,一起笑顺父母,合家更高兴!”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你好,李焕英》目前在中国内地票房已超52亿元, 且预测最终能够达到53.65亿。当前,《你好,李焕英》居于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二的位置,排在其上的是56.9361亿的电影《战狼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