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大师变脸?原来的鲁老头形象没有了!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27 16:06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2021年伊始,鲁大师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在今年带着新形象、新产品、新技术重新回到“评测”这个商业战场。鲁大师在2021年的第一场发布会,带着全新升级的logo再次出发,这是鲁大师13年来最强有力的一次形象改变,这是一次冒险,也代表着鲁大师重新出发的决心。

如今快餐时代,“全面性”从来不是优势,“特性”才更能被记住。鲁大师放弃从前胖老头的全身像,只保留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脸部特写,白胡子、眯笑眼,背景的撞色设计,新形象用简洁代替繁琐,用更具年轻与活力的简笔画代替过去的古板,21世纪是互联网时代,最先适应游戏规则的人必定跑的最快,鲁大师深谙此点。

鲁大师变脸?原来的鲁老头形象没有了!

改变的是logo,不变的是初心。鲁大师从未放弃过自己的目标和使命,评测是鲁大师的血液,融入了鲁大师的DNA。鲁大师过往是PC端、手机端、数码产品的测评,围绕的始终是消费者手中的电子产品。而今,鲁大师重新出发,不再固守自己的小蛋糕,而选择在大时代中重新切割一块新的蛋糕。

鲁大师利用13年积累的技术和经验,不再坚持用自己的产品寻找对应的客户,而选择将服务做得更深入,用户需要什么,鲁大师就测评什么,这是更严谨也是更开放的服务态度,也代表着鲁大师从未改变的初心,永远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哪里有评测,哪里就有鲁大师,什么需要评测,鲁大师就评测什么。”这是鲁大师始终如一的原则和坚守。

此次重新出发,鲁大师选择打头阵的是“电动单车行业”的评测,在如今交通越来越堵塞的时代,不再是早高峰晚高峰,而是时刻是高峰,消费者对电动单车的需求和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出行要求不再仅限于可使用,而是更智能,这也是鲁大师此次评测的核心点,电动单车从“好不好用”严格到“够不够聪明”,从充电能力、续航、承重、电池四方面,鲁大师展开了全面测评,将目前市场上热门头号电动车,如小牛、艾玛、雅迪等一一进行了全面测评,这是极具消耗时间、人力、技术、财力的工作,也可能是沉没成本,但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好的需求体验,鲁大师利用自身的经验和技术,将评价系统从0到1建立完整,呈现出一个更直观、细致的测评排行榜,消费者只要登录鲁大师官网实验室,即可自主查询。

鲁大师变脸?原来的鲁老头形象没有了!
鲁大师变脸?原来的鲁老头形象没有了!

虽然重新选择新赛道,鲁大师从未忘记自己出发的启点,PC的测评鲁大师也同时进行了升级,“适者生存”是从动物世界就被认证的真理,鲁大师选择适应时代又更新迭代,经过大量时间的考察与信息收集,将PC评测融合算法引擎,一方面将CPU与内存升级进化,加大内存、加快速度、容纳更多、速度更快;另一方面,新增本地云,打消消费者对于隐私被透露的风险,又满足消费者储存与分享的需要。

鲁大师变脸?原来的鲁老头形象没有了!
鲁大师变脸?原来的鲁老头形象没有了!

过去的鲁大师是1.0的鲁大师,而今天的鲁大师Pro2.0重新出发,这不仅是鲁大师对于自身产品的蜕变和进化,更是鲁大师对今天时代的欢迎和包容,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世界,适应世界才能创造无限可能,这是鲁大师重新出发的新时机。

等待总是值得的,需要鲁大师的消费者从未减少,而鲁大师也从未让消费者失望过。过去不会,今天不会,未来更不会。等待是值得的,而这份值得,将在消费者每天的使用中,感受越来越深。想要知道更多,只要登录鲁大师官方网站,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将呈现在你眼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