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将无观众露天举行

明星 东方娱乐网 2021-03-15 11:12

 

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将无观众露天举行

据报道,2021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会议中心的室外举行,现场会有少数媒体参加,但不会有观众,其中一些现场表演可能是预先录制的。此前,原定于1月31日举行的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因新冠疫情被推迟至3月15日8:00(北京时间),在 CBS 及 Paramount+上进行直播。

第63届格莱美完整表演嘉宾名单:Bad Bunny、Black Pumas、Cardi B、BTS防弹少年团、Brandi Carlile、DaBaby、Doja Cat、Billie Eilish、Mickey Guyton、Haim、Brittany Howard、Miranda Lambert、Lil Baby、Dua Lipa、Chris Martin、John Mayer、Megan Thee Stallion、Maren Morris、Post Malone、Roddy Ricch、Harry Styles和Taylor Swift将带来表演!BTS将在今年的GRAMMY颁奖典礼带来冠单《Dynamite》的表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