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苏《天天向上》畅谈消费经历倡导观众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15 13:53

 

马苏《天天向上》畅谈消费经历倡导观众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适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于3月14日晚十点推出“天天不上当”的专题特别节目。天天兄弟与马苏、李菲儿、陈卓璇三位明星嘉宾带着自己遇到的消费权益问题来到现场,由业内知名律师、质检员等嘉宾进行专业的答疑解惑,帮助观众规避常见的消费陷阱,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其中,马苏幽默有梗的分享和还原度超高的消费情景演绎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马苏《天天向上》畅谈消费经历倡导观众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开场秀环节,马苏与汪涵搭档,化身健身房销售,以默剧的形式还原生活中办完健身卡却遭遇老板携款而逃的陷阱。表演完毕后,马苏又以一段改词版的《怎么办》,诙谐唱出了该情况发生后责任推诿的现实情境:“对不起,你去找老板,真没办法,我只是业务员。”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下直观了解到消费权益被侵害的案例。在谈及冲动消费的原因时,马苏表示自己会被商家“打折”的讯息所吸引,在冲动消费后还会一度产生“赚大了”的心理。有网友看后表示:“马苏的操作简直就是我本人”,“打折确实是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马苏《天天向上》畅谈消费经历倡导观众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分享购物“踩坑”经历的同时,马苏还现场列举了几种生活中常见的消费侵权案例。如吃东西时发现有异物;部分软件强制使用刷脸识别步骤而带来的信息泄露风险;餐厅消费必须关注公众号并同意授权信息绑定才能进行点餐,等等。除此之外,马苏还带来了一段情景演绎。短剧中,她扮演一名顾客,还原消费者在餐厅就餐易遭遇的各种消费侵权现象。马苏的精彩演绎,搭配现场律师及嘉宾们的同步答疑互动,不仅提高了观众对于侵犯消费者权益事件的甄别能力,也用趣味性的方式为整期节目增添了不小的亮点。

除了《天天向上》,过去的一周里马苏还带来了另一个惊喜。她所参演的新剧《女心理师》官宣全阵容并已圆满杀青,其饰演的角色正式曝光。此次,马苏首度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完成了开朗热情的“安娜”和温雅内敛的“赵希平”这两个截然不同的母亲角色。我们期待剧集早日上线,也期待与马苏在荧屏重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