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万岁》暖心开播 刘威被赞“老爸本爸”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04 14:56

娱乐中国讯 3月4日,34集原创都市家庭轻喜剧《生活万岁》已于昨日登陆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由谭君平担任总制片人、周小刚担任导演兼编剧、南飞雁担任编剧,刘威、王鸥、孙艺洲、代旭、陈艳茜、辛柏青、周小斌、刘佳、徐梵溪、啜妮等人主演。著名演员刘威饰演的曾家老爸曾建国初次与大家见面,出场即入院的“安排”可是相当惊人。短短几集的剧情,一个中国式爸爸就迅速拉近了与网友的距离,引发网络热评,夯实了“老爸本爸”的头衔,与此同时也拉开了“曾家年度大戏”的序幕。

“四娃一爹”的热闹生活 刘威坐镇笑对曾家风云

《生活万岁》暖心开播 刘威被赞“老爸本爸”

《生活万岁》围绕亲情、家庭、温情展开,讲述刘威饰演的老曾在一场社区篮球赛中突然晕倒,让一个看似和谐的五口之家,矛盾集中爆发。家庭过去几十年的积怨逐一被揭开,四个子女矛盾不断,正当这场“战役”进行到最不可开交之时,病床上的老曾醒了,他要让孩子们解开心结、成为真正的家人,在老曾护航曾家的行动中,也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虽然昨天的剧情都在医院展开,但通过害怕抽血、偷跑回家未遂、托人给儿子介绍对象这些令人记忆犹新的桥段,已经不难判断出“老曾”的本性所在:操心、可爱、闲不住。

而近前五集里,刘威住院“平躺”式表演更是展现表演功力:与女儿智斗、和病友偷喝酒、逃跑回家、给儿子张罗婚事……一箩筐的小桥段却状态不同,层次不同。用网友的话讲:“躺着演也精彩”!而特有的中国式父爱的表达方式,也让观众对这“四个娃的爹”产生了不少喜爱和好奇,追剧意识也随之高涨。不少网友从刘威身上看到了自己爸爸的影子,直呼:“这不是我爸么!”

坚持内心的稳步与热爱 刘威倾力诠释每一个“选择”

《生活万岁》暖心开播 刘威被赞“老爸本爸”

作为纵横影视圈数十年的资深戏骨,刘威主演过的影视剧不计其数,诠释过的角色也数不胜数。不走单一路线的他在不同题材、不同类型、不同年代的作品和人物中都有多次精彩表现:从早年凭借“帝王角色” 《唐明皇》中的李隆基获得“第十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到初次尝试都市情景喜剧《老威的X计划》中的“幽默主人公”老威,再到既主演又担任艺术总监的年度口碑大戏《平凡的世界》中“天一样的父亲”孙玉厚,刘威的每次“转变”都让观众对他有全新的认知和认可。

多年来表演领域里荣誉和成绩加身,影、视、舞台等多栖发展表现出的资深功力和在影视圈的好人缘,是不少观众对于刘威的第一印象。作为演员,他对职业和生活的认真与热爱,多年来敬业、严谨面对工作的原则,也让他在业内形成了有目共睹的好口碑。不少品质大剧因为有他的加盟,便有了一颗令制作团队放心的“定盘星”。

谈及本次饰演“老曾”的初衷,刘威表示:这是经历疫情后我接的第一部剧,从剧本到主创都很吸引我,而故事的内容从看似最“平淡”的生活出发,积极、阳光、正能量,所有涵盖的元素恰恰是我们当下面对生活最需要的,同时也给疫情之后的我们注入了很多期待与希望。这个故事是中国千千万万个家庭的缩影,也希望和这些年轻演员的合作能够给大家带来温馨、暖心的感受。

据悉,本剧已从3月3日开始在CCTV-8和爱奇艺同步播出,“老曾家”的故事才开序幕,更多精彩的故事和啼笑皆非的亮点敬等观众逐一解读,期待“爸爸本爸”刘威带着四个娃在这个逐渐升温的初春,为大家献上自己新鲜出炉的暖心之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