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艺洲《爱的理想生活》热播 李文森开启黑化模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18 09:50

 

孙艺洲《爱的理想生活》热播 李文森开启黑化模式

近日,由殷桃、宋轶、魏大勋、孙艺洲等主演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在热播中。剧中,孙艺洲饰演职场精英李文森。

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李文森与前女友丁荟桥因一张照片产生误会,即将破镜重圆的感情也面临破裂危机。而本就是职场竞争对手的二人,在职场斗争中终于决出胜负,李文森拿下了前上司的支持票,成功上任总经理。丁荟桥在调查后却怀疑李文森欺骗利用了她,才得以顺利升职。因此,李文森升职后收到的第一份惊喜大礼,便是一份前女友给出的教训——丁荟桥带领姐妹团一起将李文森的车喷满了油漆。面对被喷到花花绿绿的爱车,李文森气到咬牙切齿却也只能忍下。虽然事业上有所提升,但感情方面却是危机重重。孙艺洲将李文森面对女友责问时百口莫辩试图解释,却又被打断、被误会,急到皱眉也说不上话的窘态,以及在工作中沉着冷静的神态,升职时欣喜却又沉稳的举止诠释得非常到位。通过表演,孙艺洲将李文森这一人物角色立体、生动地展现了出来。

接下来,李文森在职场中还将迎来更多挑战,而他与丁荟桥的感情会否迎来转机?锁定《爱的理想生活》,期待孙艺洲在剧中的更多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