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火爆上映 笑点十足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18 09:35

娱乐中国讯 3月16日,由济宁市华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公司发行,中华志愿者影视中心,济宁方向文化传媒,泰安友邦现代农业,内蒙古民族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协助拍摄,刘晓冬任制片人、李耀东执导、郑春光编剧;丁宇辰、王亚楠、陈寒柏、张兆北、杜帅、容舒、刘凯菲、张楠等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于2021年3月14日在全国院线隆重上映,当天在山东济南召开电影首映礼见面会。该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温柔美丽的女硕士(春笋)回乡创业,遇到了一个生硬倔强的老倔头(村长)。这个“老牛吃嫩草”的老倔头百般刁难春笋,春笋经过不懈地努力,用行动打动了老倔头,矛盾终得化解。春笋获得了爱情、事业双丰收,同时老村长也抱得美人归……

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火爆上映 笑点十足

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作为今年首档关注乡村振兴题材的院线电影,在演员阵容、故事情节、拍摄制作等方面下足了“绣花”功夫。

女主角王亚楠在影片中饰演赴疆支教结束后回乡创业青年春笋,男主角丁宇辰在影片中饰演家乡乡镇私营企业总经理夏天,两人既是同学,又是初恋,是“情感”与“矛盾”双线发展。回家后的春笋,想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一心想把家乡的乡村旅游搞起来。可村里的白主任(陈寒柏饰演)对这个刚回来的“疯丫头”是脸上关心,心里却是一肚子“反感”。一心想看春笋的笑话,任凭春笋怎么“折腾”,到白主任这里是一律“红灯”,私下“拆台”。可春笋就是凭着这股“折腾劲”,一路是“见招拆招”。

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火爆上映 笑点十足

首映礼现场,王亚楠告诉记者:“我们国家已经打赢脱贫攻坚战,下一步在乡村振兴中我觉得人才一定要先行。通过这部电影,我们想呼吁更多管理方面的人才,更多技术方面的人才,优秀大学生、农民工发挥自身优势,回乡创业,成为带领百姓致富的领头人。我以也愿意当一名乡村振兴的义务宣传员,呼吁更多人参与到美好家乡的建设中。”

“电影今天上映,也是想沾沾二月二龙抬头的喜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电影!希望现在的年轻人一定要好好学习,练就一身本领回馈家乡建设。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人生贵在‘折腾’,这就是我们当代奋斗青年的底色。”俊秀儒雅的外表,令观众直呼他为“暖男总裁”的丁宇辰也与大家分享这部电影的心得体会。

这部电影非常接地气,创作运用了小、大、正的手法,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喜剧影片。整部影片的故事发展是矛盾层出不穷,笑点不断。把“返乡创业”的话题搬上大荧幕,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

据悉,电影主创们还将在泰安、济宁、商丘等城市进行全国路演,为电影宣传造势,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