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心似玉》临波霸气怒怼罗十一娘!郑好展现多面演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17 10:13

 

《锦心似玉》临波霸气怒怼罗十一娘!郑好展现多面演技

由钟汉良、谭松韵、郑好等人主演的古装剧《锦心似玉》正在火热播出中。自开播以来网络播放量水涨船高,目前已突破20亿大关。其中饰演临波的郑好也凭借丰满的角色塑造能力、有趣有料的人物故事线备受网友关注。继郑好晒“临波朋友圈”化身磕学家在线玩梗后,昨日郑好又在社交平台晒表情包配文“今日宜:宅家看#锦心似玉#,忌:漫天黄沙出门吃土”为《锦心似玉》打call,可盐可萌的性格令不少网友直呼“有梗”。

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郑好饰演的临波一角由之前逗趣的体面嗑瓜王摇身一变成为忠肝义胆的侯爷副将。在徐令宜被十一娘刺伤后,临波及时赶到,见到受伤流血倒地的侯爷,开启护主模式,霸气怒怼罗十一娘“夫人,在侯爷清醒之前,你最好不要靠近他”与此前行走的吐槽机、八卦制造者形象反差感Max,将人物的情绪拿捏的十分到位。在线的表演功底也因此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纵观角色履历,年纪尚轻的郑好早已用不同纬度的角色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小荧屏上,他不仅是爆红剧集《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中“人间弹幕”的苏源,以可爱逗趣的性格圈粉无数;还是品质剧集《少年游之一寸相思》里行侠仗义的少年殷长歌,令无数网友大呼意难平;更有古装剧《玉楼春》正待上线。丝丝入扣的多层次演绎,让郑好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

电视剧《锦心似玉》正在火热更新中。每周一至周三晚8点更新2集。敬请锁定临波解锁多面性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