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容舒首次出演喜剧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18 13:39

娱乐中国讯 3月16日,由山东济宁华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行,刘晓冬任制片人、李耀东执导,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著名演员张兆北倾情加盟;王亚楠、容舒、杜帅、丁宇辰、张楠,刘凯菲等演员联合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于2020年3月14日在全国院线公映。3月14日剧组主创相聚济南,当日并在济南召开电影首映礼见面会,在济南首映礼现场我们见到了知名演员歌手容舒,在此次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中,容舒受邀出演本电影云霞角色, 一个在大城市旅游培训行业工作多年的培训机构负责人,受到回乡创业开办旅游山庄的姐妹春笋的邀请,并加入山庄担任培训部经理,培养乡村导游、为家乡旅游事业做出贡献,和村民好朋友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最后并收获了爱情。

演员容舒首次出演喜剧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

据悉,容舒自拍戏以来,此次也是第一次出演爱情喜剧电影,这个角色更是第一次尝试,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吧!更重要的是在拍摄过程中从而学到了很多东西,体验这个历练的过程,让自己记得人生就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演员容舒首次出演喜剧电影《折腾出来的金窝窝》

在采访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了容舒近期受邀主演的一部新电影,也是和去年刚刚拍完的一部戏的主演二度合作,我们期待他们新片中能否再次碰出新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容舒下一部影视作品能演艺更精彩的角色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