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遥展映口碑电影《最佳导演》定档4月9日 导演还乡遭遇离奇婚闹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29 13:38

娱乐中国讯 3月29日,由“新锐导演”张先执导,金靖承、蒋楚依主演的黑色喜剧电影《最佳导演》,今日曝光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4月9日全国上映。作为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从山西出发单元最受欢迎影片,《最佳导演》早在展映时期,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有影迷赞叹:“首部婚闹题材的电影,拍的很现实。”还有网友表示:“影片前段荒诞压抑、黑色幽默,后段爆发中又稍显克制,没有过分狗血抓马,是一种堪称坚定的艺术表达。”

平遥展映口碑电影《最佳导演》定档4月9日 导演还乡遭遇离奇婚闹

知名导演遭遇离奇婚闹婚礼现场成为“真人秀”

作为影片的首支预告,一开场就抛出了核心问题——“这场婚礼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婚礼中,被称为家乡骄傲、上了电视的男主角章章没有帅气的造型、笔挺的西服,反而被扒光了衣服捆在路边,身旁的“兄弟”、“朋友”兴高采烈。男主母亲“早就想和他们闹一场了”的台词预示着一场冲突即将爆发,闪回镜头中,争吵场景接连出现,让人不禁好奇这场婚礼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结尾处章章面对镜头:“现在我要去迎接我的新娘了”一下子将观众带入婚礼前夕,好奇感倍增。

定档海报与预告片交相呼应,被迫脱光衣服、穿上黑色丝袜的章章被捆在电灯杆上一脸难堪,身旁的父母也面色凝重。影片《最佳导演》讲述了久作他乡客的导演章章(金靖承饰)携未婚妻珊妮(蒋楚依饰)衣锦还乡,这对新人原本打算旅行结婚却遭逢家人反对,无奈之下,一场由父母和三姑六婆共同操持“办给新人家长和亲友的真人秀”婚礼被迫推进。面对种种难以应付的婚礼习俗,章章压抑无奈又不得不屈服,一场夹杂在古老与现代冲突之中的婚礼逐渐拉开序幕……

平遥展映口碑电影《最佳导演》定档4月9日 导演还乡遭遇离奇婚闹

平遥展映好评如潮大胆尝试触达极致真实

电影《最佳导演》曾在华沙国际电影节、中国长春电影节、华沙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际与国内电影节上进行展映,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一探究竟。“荒诞”、“自省”、“幽默”、“克制”是映后观众给出的高频评价,许多观众迫不及待地兴奋好评:“从没有看到过婚闹题材的影片,观念差异表现的淋漓尽致”、“把年轻人心中的无奈勾画了出来”。

新锐导演张先在拍摄影片时,在类型化挖掘、风格化尝试、题材探索等多个方面都做出了大胆尝试,影片以黑白为主色调,围绕一个有关婚闹的故事,展现了小地方繁琐的人情、落后的酒桌文化、世代之间的观念矛盾和人情世故。正如影迷所言,选择婚闹题材本身就是一种值得礼赞的自省。

黑色喜剧电影《最佳导演》由张先执导,金靖承、蒋楚依主演,将于4月9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