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希望启航文化艺术交流大会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正式举办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19 10:10

娱乐中国讯 3月18日,2021希望启航文化艺术交流大会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文化艺术界的期盼与瞩目下,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拉开序幕!

2021希望启航文化艺术交流大会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正式举办

2021希望启航文化艺术交流大会现场

本次艺术交流大会是由禾阳一帜(北京)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东振艺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成都秉金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佰和(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一个为全国各文创行业资深人士搭建学习、交流、创新的平台,同时也是“希望”品牌诞生的发布会。

据悉,“希望”是由禾阳一帜公司的创始人何森先生于2020年申请注册品牌,其含义是共燃希望,不放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2020年10月成都东振艺鑫联手禾阳一帜,将“希望”品牌落地成都。

通过专访了解,禾阳一帜创始人何森先生从事文化事业已十年余载,对大众文化板块有着独特的见解。当问其“希望”对于他本人的含义时,何森先生用了一句话解释“我希望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我们的明天,我们的春天已经来了,希望音乐,用音乐给予每一个人希望”!

原计划定于2021年3月13日-14日在成都蔚然花海公园举办的2021成都·希望音乐节首场演出,因响应四川省防疫指令,延期至5月,随后陆续在重庆市、成都市金牛区、双流区、金堂县等多地打造6场音乐节,用音乐元素文化共燃希望。

成都东振艺鑫总经理黄俊先生现场表示两家公司将紧密合作,把“希望”品牌落地在成都市,在成都市青白江区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下,用“希望”打造最具魅力、最具品格、最具影响力的文创品牌。随后两年内将同禾阳一帜联手举办大型线上线下活动百余场,其中包括“希望音乐节”、“希望文化艺术节”“希望戏曲交流会”“希望影视节”等多元素活动。预计线下过百万观众,线上过亿群体关注。随之通过“希望”品牌将成都市青白江区打造成文化特区,将传统文化与蜀地国潮文化在此地发扬光大!

在双方公司主要领导亲密握手过程中,预示着“希望”品牌正式启动!同时海量精彩活动也将蜂拥落地成都!

活动开始前,领导以及嘉宾进行了走红毯签名仪式。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蔡明刚」先生接受采访中提到:年轻人应该有年轻人的目标,将“希望”定为目标很好,抓住文化大潮,做好文化。期待这些年轻人能做出符合中国底蕴文化的事情!

红毯仪式结束,各级领导、嘉宾以及各大资深人士纷纷入座,各级领导也陆续上台致辞。

原国家旅游局红色旅游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研学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呈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 肯定了“希望”品牌对于当今文化旅游市场所带来的贡献以及未来的展望,同时也期待看到“希望”的希望早日起航!

成都东振艺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先生讲话中提到:加强南北文化的交流是中国大文创的核心,这次引入北方文化代表公司禾阳一帜,其主要合作就是突出将北方文化特性带入南方市场,同时也将川蜀文化回流到北方。两家公司将紧密合作,为蜀地大文创市场做出贡献!

大型节目岁月流声朱环总导演致辞:很荣幸参加希望音乐节启动仪式,同时也祝愿活动越办越好,透漏出未来有可能两个品牌相结合的意愿。

禾阳一帜(北京)文化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苏晋言」老师讲话:2020年一群怀揣梦想的北京人来到了成都,2021年他们将梦想落地在成都,2022年他们将扎根在成都,未来他们属于成都,他们的名字叫做“希望”!

致辞结束后,各界代表登台启动了希望启航文化艺术交流大会仪式,带着希望启航,带着梦想启航,同时宣布本此艺术交流大会正式成立!也宣告希望音乐节即将到来!

2021希望启航文化艺术交流大会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正式举办

2021年希望启航文化艺术交流大会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主办方用心安排具有蜀地文化特点的川剧。

精彩的表演也是为当晚的重磅演出作下了相应的铺垫,可谓是点睛之笔。增添了音乐色彩的交流大会,让整个现场变得更加有活力,当晚的演出必然是十分精彩。

黑夜降临,迎接的是我们当晚的压轴演出,北京本土知名乐队以及成都本土原创民谣代表的精彩演出:中国新生代摇滚乐代表「无有乐队」嗨爆全场!振聋发聩!

个性独立摇滚「对角巷乐队」的热情洋溢,带动你的每一个细胞!

除摇滚之外,当然民谣也是音乐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风格,这次艺术交流大会我们也邀请到了成都本土的原创民谣代表,众所周知,成都也是民谣的一种体现,说到民谣总能联想到文艺、回忆,充满故事的画面,确实,成都不仅是一个很美的城市,也是民谣音乐的一种代表。

本次艺术交流大会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各级领导的经验分享,行业资深人士互相的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要在各方面进一步支持文创行业的发展,提升了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

当晚精彩的演出更让各位艺术爱好者热血沸腾,希望之后文创产业会有更大舞台,有更好的前景!再次祝贺2021希望启航文化艺术交流大会顺利举办!

让我们期待禾阳一帜、东振艺鑫两家公司举办的2021成都·希望音乐节,用北方本土的劲爆摇滚音乐震响整个成都!希望音乐,成都欢迎你!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