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殷桃《爱的理想生活》收视率持续破2 话题不断引热议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09 13:55

娱乐中国讯 3月8日,由沈严监制,李江明导演,殷桃、宋轶、赵今麦等主演的都市女性群像话题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都获得好成绩,csm59城收视率持续破2,同时段排名稳占第一。其中殷桃看温如雪怼插队被爽到,殷桃在线围观温如雪社死现场,殷桃说遇到别人求婚要随便起哄等相关话题登上热搜,平台讨论度居高不下。

殷桃《爱的理想生活》收视率持续破2 话题不断引热议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殷桃饰演的温如雪,不论遇到什么都从容自信,特别是遇到不合理的事,总能输出高质量观点,怼起人来就连殷桃本人也调侃像豌豆射手,字字精准,伤害性极强。但是和李文森的海边夜谈后,才知道原来外表坚强的温如雪,却有着不太快乐的童年,即便如此,温如雪认为要努力工作生活,人最可怕的就是看不起自己。不少网友表示:“温如雪人生观好正”“温如雪的从容自信正是因为这些阅历,成熟又迷人”。

殷桃《爱的理想生活》收视率持续破2 话题不断引热议

《爱的理想生活》持续热播中,温如雪堪称剧中的“人间清醒”,在经历形形色色的生活困境之后,又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请锁定每晚八点湖南卫视金鹰剧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