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就是演员3》收官 叶祖新总决赛仅一句台词完成高难度表演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09 13:39

 

《我就是演员3》收官 叶祖新总决赛仅一句台词完成高难度表演

历经两个多月的大浪淘沙,3月6日晚《我就是演员》第三季收官之战终于圆满落下帷幕。由王中磊、章子怡、陆川三位考核官带领的三支战队迎来了巅峰对决。

原创剧目《沙县小吃》更被很多观众评为当晚最精彩的剧目和表演,演员叶祖新在剧中饰演一名无名之辈—西装男,全程只有一句台词,并在与王自健的对手戏里,完成了一段高难度的无台词表演,让人体会到底层小人物的挣扎,心酸却不经意间散发出人性光芒。

叶祖新表演的节奏、表情、动作都无可指摘,细节和眼神的处理都很到位。为了演出人物的饥饿感和落魄感,叶祖新选择每天睡2个小时吃一顿饭,最终叶祖新不负众望,实至名归。荣获战队“星钻冠军候选人”。

郝雷导师说她在这个短片里,几乎没有看见叶祖新本人的样子,只看见了一位窘迫的打工人。专业影评团也高度点评称:“叶祖新表演情绪的转变没有一句对白,恰恰是电影表演中比较高级也比较难度的一个表现。”

比赛结束后他发长文回顾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点滴称:自己走到现在更加清晰的认识自己,对于演戏依然热爱、坚定和执着。感恩演员舞台是一个有爱有痛的舞台,节目结束新的开始,不说再见后会有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