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双王对峙”版预告 怪兽交锋燃战三月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10 10:14

娱乐中国讯 3月10日,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今日发布“双王对峙”版预告。预告片中哥斯拉突袭金刚,金刚还以重拳回应,两大怪兽王者怒火相遇,展开激烈交锋。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逐渐临近,观众自发分立两队,世纪对决前率先上演“哥斯拉粉”大战“金刚粉”的火热局面。3月26日,开年首部必看的好莱坞激爽大片,即将点燃三月大银幕!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双王对峙”版预告 怪兽交锋燃战三月

两王邂逅怒火交锋 世纪对决脚步逼近

今日发布的“双王对峙”版预告中,伴随着“我们需要金刚”的对白,沉睡的金刚横卧在舰船上,正踏向神秘旅程。此时这只巨兽并不知道,自己正肩负着全人类的希望,只有他才能阻止即将到来的灾难。随后哥斯拉潜伏在海面,其坚硬的背脊迅猛地冲向金刚的舰船。金刚嗅到了对手的战意与气息,随即向海面怒吼挑衅。盛怒的哥斯拉破海面升腾而出,一个突袭猛击金刚,两大怪兽王者的对峙就此展开!哥斯拉在海底仰天吐息,死死锁定金刚,金刚紧急躲闪方才逃过一劫。而金刚获得神秘权杖加持,战力升级,更是重拳出击还哥斯拉以颜色!战火已全面点燃,必将难逃一战!3月26日,大银幕即将上演年度最酣爽的世纪对决。史诗一战,不容错过!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双王对峙”版预告 怪兽交锋燃战三月

金刚身高匹敌哥总 怪兽战前粉丝先战

作为“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四部,《哥斯拉大战金刚》集齐了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怪兽界战斗翘楚,堪称最强集结篇章,因此影片自定档以来便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期待。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逐渐临近,观众们自发站队分列哥斯拉、金刚两大阵营,并且对他们的战力进行激烈争论,俨然出现“哥斯拉粉”大战“金刚粉”的局面。有站队金刚的观众从预告片中注意到金刚这位“骷髅岛靓仔”已从青年时期初长成“大人模样”,个头甚至猛增到可与哥斯拉匹敌。而官方给到的数据哥斯拉身高393英尺(约120米)、金刚身高337英尺(约102迷)也印证了这一点。再加上金刚喜获神秘权杖做武器,或将解锁更强战力。还有资深怪兽老粉认为,预告片中展现的只是两人战力的冰山一角,哥总的皮肤坚不可摧,再加上有“远程攻击”吐息这一强力技能,金刚根本毫无胜算。还有的观众强烈表示,“两大怪兽我都爱,不希望他们任何一个伤到。”两大怪兽王者的终极对战,势必引起一场世纪激战!王者争霸究竟谁能取胜?3月26日,终极悬念,即将影院揭晓!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目前影片已定档3月26日全国上映,将以2D/3D/IMAX 3D/CINITY/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格式全国献映。怪兽界万众期待的世纪激战、2021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即将炸裂银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