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安于室》广播剧配音演员做客《漫播FT时刻》 畅聊台前幕后趣事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10 15:29

近日,由长佩文学卡比丘原著 ,漫播出品,凌霄广播剧团制作的现代纯爱广播剧《不安于室》的两位配音主役轻薄的假相、Cifer做客最新一期《漫播FT时刻》直播间,畅聊该剧台前幕后的相关趣事。《漫播FT时刻》是克拉克拉平台上一档配音演员的访谈直播栏目,节目每期会邀请近期热播广播剧的配音演员和staff,聊聊台前幕后的小故事。

《不安于室》广播剧配音演员做客《漫播FT时刻》 畅聊台前幕后趣事

《不安于室》一开始就受到了很多粉丝的热切关注,因为正是这部广播剧,让轻薄的假相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直播当晚,许多喜爱他的粉丝们纷纷来直播间应援,弹幕、礼物不停歇。在《不安于室》中,轻薄的假相饰演了冷酷、深沉霸道的温常世,而Cifer则饰演了温暖傲娇又可爱的喻霁。直播当中两人分享了台前幕后的许多趣事,粉丝们听得十分过瘾。

谈起当时录制的情景,Cifer坦言自己NG了很多次,第一集中那场把温常世从海边捡回来的戏就折腾了很久。前四期录的也都不是很顺利,不过后面就渐入佳境了。而谈到彼此最满意的部分,两人的看法各不相同。相爷称自己最满意的一段是在最后结尾“三茶六礼”这段戏,而Cifer最满意的一段是在第一期把温常世捡回来后的那些小日常,觉得非常接地气,也很符合自己的日常状态。

在《不安于室》第六集中由Cifer饰演的喻霁那段哭戏非常有感染力,听众们都表示“听得鼻头一酸”,谈起这段哭戏,Cifer表示自己也没有刻意酝酿情绪,当时录制到后期已经录的非常顺了,剧中因为温常世的疏远,喻霁长久积累下的委屈和压力在那瞬间全部爆发出来了,录的时候感情也很投入。

《不安于室》广播剧配音演员做客《漫播FT时刻》 畅聊台前幕后趣事

说起当时接到剧本时的感想,相爷坦诚的表示看过剧本后觉得自己的声线并不是很适合温常世这种冷酷、有些霸道的形象,也曾跟导演讨论过,导演觉得不要被大家既定的冷面霸总那种声音所限制,希望相爷可以塑造一个有自己特色的,与众不同的温常世。而Cifer表示自己当时先看了小说,喻霁给他感觉是带有富家少爷修养的角色,刚开始录制的时候自己也是用这种气质去录的,录完后导演跟他沟通,觉得这种语调不是很合适,有点太理智太成熟了,在剧情主要与温常世互动时,应该更加放大角色性格里天真可爱的一面。经过一系列调整和努力,他最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更加惹人喜爱的喻霁。

《不安于室》作为相爷时隔多年复出的广播剧,谈到剧中温常世与以往配过的角色的不同时,相爷坦言自己是第一次作为主角配这类角色,对他来说是一种不同的尝试,而自己也不太想配重复、对自己有固定印象的剧。随后他也表示有机会想尝试配些精神变态、杀人魔这类的角色,认为很有挑战性。Cifer也表示自己也很想尝试这些类型的角色,不过除了这些角色以外,他也很想过把瘾配一次攻的角色,听到这里,许多网友在弹幕里刷起了”哈哈哈“的评论,直播间里主持嘉宾笑声不断。

当被问到是否剧中的角色与自己有相似之处时,相爷直言几乎没有相似之处,他称自己生活中是一个话唠,不像温常世那样给人冷酷霸道的感觉,而且也没有他那么有钱。Cifer则表示除了出门捡不到温常世这种情人之外,自己生活中跟喻霁还挺相像的,都是有点小傲娇的人,不过Cifer认为自己说话比喻霁更毒舌一些。

《不安于室》广播剧配音演员做客《漫播FT时刻》 畅聊台前幕后趣事

直播时,相爷聊了聊此次复出发剧的感想,他直言自己带着忐忑的心态来录制的,因为确实很多年没有配过剧了,心理上会有些压力。发剧后也会去看听众们的反馈,希望能以一个新人的姿态来接受大家的评价。Cifer也坦言,自己也会去看一些反馈,因为自己不像相爷一样有一些很好的代表作品,自己在心态上没有很大负担,对于自己的不足,自己也在努力提升,希望大家多一点耐心,继续支持他们。

在互动配音环节,相爷和Cifer两人为大家带来《不安于室》的两段经典段落反串配音将直播间的气氛带向了高潮,这段反串配音同时也满足了Cifer要配攻的愿望,相爷和Cifer使出全力突破“羞耻心”,一起献上了与平时自己反差极大的演出,让大家笑出眼泪大呼过瘾。直播的最后,配音之外也作为独立音乐人活动的Cifer,为粉丝们献上了一段喻霁版的广播剧主题曲《岔路相逢》,着实让人过了一把耳瘾。

据悉,《漫播FT时刻》是可视化有声内容互动平台漫播APP推出的全新宣发模式,旨在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对标长视频的全覆盖式宣传,邀请广播剧配音演员和制作团队,畅聊台前幕后的小故事,助力更多优质广播剧作品被大家听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