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铂清《山河令》热播 武林大会终极赢家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11 11:12

 

王铂清《山河令》热播 武林大会终极赢家上线

近日,张哲瀚、龚俊领衔主演的武侠剧《山河令》以豆瓣8.6的高分成绩成为人气剧黑马,不论是热度还是口碑,均领跑同类型剧集。该剧改编自Priest小说《天涯客》,讲述了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和离开庙堂逍遥自在的周子舒,因为江湖事牵扯在一起,而相识相知的故事。而前不久还在另一部热播剧《赘婿》中恪守尊师重道、忠国义士的演员王铂清,转身便成为了《山河令》中的“莫怀阳”,执掌整个清风剑派。

王铂清《山河令》热播 武林大会终极赢家上线

在《山河令》中,王铂清饰演的莫怀阳,不仅是清风剑派的掌门人,曹蔚宁的师傅,还是个野心膨胀到凯觎整个武林的幕后黑手,一直困扰观众的琉璃去向之谜,也伴随着莫怀阳的上线而水落石出,五湖盟主高崇悲惨下线,三块琉璃落入至交莫怀阳之手,足以看出其在日后剧情中的走向及重要性,莫怀阳表面清净无为一心钻研文学武道,实际上则阴狠无情,忍耐力极强,堪称道家版岳不群,虽然表面缺席了武林大会,但是实则却成为了武林大会的终极赢家。

王铂清《山河令》热播 武林大会终极赢家上线

与表里不一的莫怀阳不同,在《赘婿》中王铂清饰演的“谭宸”却凭借着高光人设,揽获了一致好评,身居高位的谭宸明知朝中局势紧张两派斗立不断,却依旧坚守正义之伍,跟随恩师秦嗣源,与其在朝堂之上上演了一场离经叛道的假戏,为秦嗣源赢得了斡旋的机会与时间,后又将意义重大的先帝遗照完美转交。如此功臣与擅攻心计的莫怀阳,形成强烈反差。

王铂清《山河令》热播 武林大会终极赢家上线

从《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到《无名卫士》,王铂清亦正亦邪的演技早已被观众所熟知,而从《唐砖》到《天意》,王铂清扎实细腻的演技又为其留下了“谋相”的印象,到《两世欢》中外冷内热的贺王,王铂清又顺势解锁了喜剧型角色的张力,他是《霍去病》中的浑邪王,是《大秦帝国之天下》中的秦国大将嬴摎,还是《燃烧》中的许家福,角色百变却又各有其势,黄金配角的魅力被王铂清的演技,衬托得层次有序立意明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