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会好的》曝终极预告 预售开启 papi酱被渣被泼冷水但仍要再挺一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23 11:15

娱乐中国讯 3月23日,由贾樟柯监制,袁媛导演,papi酱(姜逸磊)和张超领衔主演,白客特别出演,许歌、吴玉芳、陆忠主演,小鹿、周奇墨出演的电影《明天会好的》发布终极预告。这支预告诠释了一个普通打工人辛酸的漂泊故事。“我有99个离开的理由,但是只要有一个理由,就足以支撑我留下”一个平凡的女孩要多么的努力,才可以过上真正的快乐生活?

《明天会好的》曝终极预告 预售开启 papi酱被渣被泼冷水但仍要再挺一年

《明天会好的》终极预告看哭了戳中每个平凡打工人的心

离开北上广,你甘心吗?怀揣着理想却发现只是消磨了岁月,电影《明天会好的》发布终极预告,不少网友表示单看预告就以及感动到了,这就是在讲自己的故事。预告中,papi酱(姜逸磊)饰演的27岁平凡女孩萧渝遇到渣男被赶出家门、职场被PUA泼冷水、被父母嫌弃、连最好的闺蜜宝兰也选择了婚姻生活两人的关系渐渐疏远。身边的人好像越过越好,只有自己越过越惨,一个人搬家、一个人看病,一个人还能多孤单? 当找不到自己的时候,任何地方都不会有归属感,但是真的甘心就这样吗?无数次的想要放弃,但只要真心并未泯灭,总会在谷底的时候重见希望。能温暖自己的只有自己内心深处的那道火光,好好生活,相信明天!

电影《明天会好的》预售开启 超前点映活动看哭观众

电影《明天会好的》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在3月20日和3月21时分别举办了全国5城打工人超前看片和天通苑女孩超前看片活动,超前看片中不少观众泪目,表示太真实了!著名作家刘同也出席了21号的观影活动,他说到“这部电影是送给此刻在一座陌生城市打拼的你们。有人说,房间留的那盏灯就是家的样子。那么对于北漂来说,小区门口的鸡蛋灌饼就是家的样子。有人说,餐桌上留着的饭菜是家的样子。那么对于北漂来说,出门前来不及扔的垃圾回家还在那,就是家的样子。有人说,挣到的钱不用交房租就是家的样子。那么对于北漂来说,用挣的钱换一个新的能放在床头的水杯也是家的样子……”

无论你是继续坚持还是后来放弃,你当时敢做这种选择就是勇气,而这种勇气让你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明天会好的。

电影《明天会好的》由上海衡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合众睿客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暖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合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西河星汇影业有限公司、五好青年影业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