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正道悬疑新作《秘密访客》定档五一 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全员狠人集结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14 15:46

娱乐中国讯 3月12日,家是避风港,还是牢笼?由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定档5月1日上映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今日发布最新预告。表面上看似温馨和睦的家却人人各怀心事,一家四口因访客的来临让这个家变得非同寻常气氛诡秘。咄咄逼人的父亲、谨小慎微的母亲、神秘莫测的姐姐、惴惴不安的弟弟、惊恐难安的访客,每个人心中隐藏的秘密即将呼之欲出。目前影片在各大票务平台的想看指数名列前茅,是今年五一档最受期待的悬疑电影。

段奕宏冷漠凝望.jpg

名存实亡?张子枫荣梓杉不好惹姐弟一言不合就对峙

伴随着诡异空灵的暗黑童谣《玛丽有只小羊羔》,电影《秘密访客》最新预告逐步揭开隐藏在这个甜“秘”之家背后的故事。围坐餐桌前的一家人,因为父亲郭富城的一句“我算了一下,今年是你来我家的第三年”气氛顿时变得令人窒息。“我们都不是无缘无故成为一家人的”,作为一家之主的父亲(郭富城 饰)似乎为了维持这个家庭的幸福和完整一直在用尽全力,“我知道我女儿一直在偷偷摸摸找你”,他一面警示访客(段奕宏 饰)不要总是和主动接触访客的女儿(张子枫 饰)走得太近;“这次我一定做得更好”,一面许下诺言宽慰黯然落泪的母亲(许玮甯 饰)。但镜头一转,这个家却凶险四伏:锋利尖锐的美术刀在逼近谁的脸庞,火盆中燃烧的画纸是谁在毁灭,满口獠牙的米老鼠又在传递谁的诅咒……家中噤如寒蝉,危机处处乍现。究竟这个家经历了什么,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让人好奇不已。

电影《秘密访客》是青年实力派演员张子枫和新生代演员荣梓杉的首次合作,两人在过往作品中出演的“暗黑系坏小孩”让观众“不寒而栗”,此次参演《秘密访客》,更被喻为“不好惹姐弟”。今日曝光的预告中,“不好惹姐弟”似乎貌合神离,一言不合就对峙,弟弟凶狠冷漠地恐吓姐姐“你要是敢背叛这个家,背叛我和爸,试试看吧”;而姐姐亦不见怯色,步步紧逼“他杀的那些人不是正合你意吗?那些欺负你的人都死了,你高兴还来不及呢!”张子枫和荣梓杉之间张力十足的对手戏直击观众紧绷的内心,同时也引得观众更加好奇两人扑朔迷离的姐弟关系……

荣梓杉暗藏阴郁.jpg

全员“狠”人!悬疑电影《秘密访客》成五一档最受期待作品

电影《秘密访客》是由悬疑口碑佳作《催眠大师》、《记忆大师》导演陈正道,及其金牌班底打造的全新作品。此外,影片更有悬疑片“顶配”主演阵容加持,首度合作的“双影帝”郭富城和段奕宏,多次入围重量级影展的女演员许玮甯,青年演员张子枫及新生代演员荣梓杉,顶级导演和品质演员的强强联手,电影《秘密访客》无疑是今年五一档期最具期待值的悬疑剧情佳作。

自定档以来,电影《秘密访客》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影迷们纷纷表达了对主创阵容的喜爱:“郭富城加段奕宏,简直是‘有生之年’的银幕组合。”同时,更有影迷对已发布物料进行抽丝剥茧地分析,期待电影曝光更多细节:“预告中的每一个镜头都让我觉得内含深意,不寒而栗,带感!”“细思极恐,已经看了二十遍预告,我发现了秘密,真·全员狠人!”而这一切谜题,都只有等影片上映后才能一一揭晓。

电影《秘密访客》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21年5月1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