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招吧前辈》时代少年团过招“体育特长生” 烧饼俯卧撑叠罗汉太惊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14 11:22

 

《接招吧前辈》时代少年团过招“体育特长生” 烧饼俯卧撑叠罗汉太惊艳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六期将于今晚22点在东方卫视和百视TV播出。本期迎来了四位“体育特长生”前辈,两位“追光哥哥”印小天、烧饼,以及《合法伴侣》的两位主演李治廷和白客将与时代少年团们强强碰撞,一同诠释运动的魅力。本期节目中,时代少年团在“单杠你演我猜”游戏中的激烈对决引得现场众人欢笑不停。

时代少年团挑战俯卧撑空中击掌 烧饼俯卧撑叠罗汉惊艳全场

本期节目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前辈们开场就以强劲的体能展示迅速地拉近了和各位少年们之间的距离,这种特别的打招呼方式也让现场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白客展示单手俯卧撑,李治廷表演精准卡点的引体向上,更有烧饼的花样俯卧撑引发了全场欢呼。

被现场嘉宾公认为运动达人的烧饼先是展示了一段俯卧撑空中击掌,没想到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不按套路出牌,纷纷向烧饼发起挑战,成功做起了俯卧撑空中击掌,引得演播室掌声四起。这也急得烧饼直跺脚,打趣地说道:“不带这么玩的,没说有这一趴呀。”

看着弟弟们期待的眼神,也为了团队的荣耀,烧饼只能放出大招——俯卧撑叠罗汉。以张真源为首将手撑在烧饼的脚腕上,双脚搭在肩膀上,再让严浩翔、贺峻霖也依次在这个基础上叠罗汉。最终烧饼顶着三个少年完成了俯卧撑的动作,少年们纷纷鼓掌道:“饼哥太厉害了!”

《接招吧前辈》时代少年团过招“体育特长生” 烧饼俯卧撑叠罗汉太惊艳

时代少年团“你演我猜”开启混战模式 前后辈交流分享环节超暖心

在接下来 “单杠你演我猜”的游戏环节中,双方各派出了两名队员进行猜歌名,猜歌嘉宾则需要在墙体后面借助单杠将头部露出才能进行抢答。比赛中,当白客正准备表演歌名时,却迟迟不见时代少年团们的踪影。原来丁程鑫一开局便将对手马嘉祺和贺峻霖从单杠上拽了下来,马嘉祺见状也趁机将宋亚轩拽落,少年们互不认输,开启了激烈的混战模式,一时间无人成功登上单杠。

《接招吧前辈》时代少年团过招“体育特长生” 烧饼俯卧撑叠罗汉太惊艳

除了精彩的游戏环节,在节目最后,前辈们也与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展开了一场温馨的交流。少年们在年轻的当下,在艺术行业奋斗的同时仍然不忘兼顾学业,让不少前辈感到非常欣慰。烧饼也对少年们说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少年们在日常通过锻炼可以拥有一个好的体魄,来更好地完成日常的工作,好好的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精进自己。

节目最后,少年们还谈到了整期节目下来在前辈们身上所得到的收获。想知道节目中还有什么未解锁的精彩内容吗?让我们共同锁定今晚22点东方卫视以及百视TV新一期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