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皓晨宇签约华齐时代娱乐新单曲隆重筹备发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13 12:05

 

歌手皓晨宇签约华齐时代娱乐新单曲隆重筹备发行

近日,华齐时代娱乐正式签约华语流⾏男歌⼿皓晨宇,第一首出道单曲《既然爱了就别⾛》正隆重筹备当中将续后发行。

皓晨宇,⽩⽺座,1993年4月1日出生于湖北省天门,中国内地男歌手,模特等。时隔三年后再次重返华语乐坛,2016年开始接触⾳乐先后以翻唱歌手的身份演唱歌曲而被众⼈熟知的。2018年参加网络比赛海选被评为 “实力派歌手” 同年8月被星探李德洪先生看中,同年5月拜入门下成为得意弟子再恩师的鼓励下,2018年12⽉8⽇他首次成功推出个人⾸张原创单曲《既然爱了就别⾛》,2019年参加由弥格时代传媒发起的 “最美⾳乐节” 获得荣获最佳男歌⼿奖。加盟恩师的公司“成都华齐时代娱乐”并发掘签约旗下艺⼈。2020年6⽉1⽇发行翻唱歌曲《缺氧》、《何必在⼀起》。7⽉9⽇,发⾏单曲《下完这场⾬》。7⽉11⽇,发⾏单曲《巴黎夜⾬》。

歌手皓晨宇签约华齐时代娱乐新单曲隆重筹备发行

《既然爱了就别走》 (词/李德洪、曲/GK康康),歌曲节奏轻快动感,旋律却么动听,以流行风格并加入了很多热时尚的元素,歌词细腻走心,旋律朗朗上口,直击人们的心灵,甜美的好嗓音,完美的时尚、清新的风格,使这首甜蜜情歌更加回味我们的爱情,曾经的你伤透了我现在要离开真的好难过,为什么你总会让我难过被受伤的也总是我,曾经你没爱过我,现在既然我们分手了就应该不再联络,既然你从未没爱过我,我们又何必在一起。

作为华齐时代旗下最有影响的超级制作“蓝熊音乐团队”为皓晨宇量身定制打造的新歌《既然爱了就别走》,这次请来了最著名的制作人“李德洪先生”为皓晨宇的首张出道新歌“保驾护航”并参与制作指导和音乐总监,无论从词到旋律还是到编曲,都堪称是一首个完美明有着强烈听觉冲击的作品。

皓晨宇,帅气迷人,人缘极好,他拥有独特的嗓音和不凡的气质,在他音乐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前行,尝试不同风格的演唱与翻唱,无论是民族还是流行,她都能完美驾驭,他用歌声带给听众不一样的听觉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首精彩的作品上线。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